周日拜訪中壢在地狼,我的老朋友正妹小實。問她說有沒有CP值高吃得飽又好吃的料理?

她說有一間日本料理很適合我這個難纏的老饕踢館。走著走著我想:東區都要七八百起跳怎麼可能區區兩百大洋呢?

上圖:是她點的豬排飯,蛋汁好像凝固了吼!! Wow為什麼等了好久,我好餓喔!!

這家名店,木葉屋。看起來很有朝氣的店名。

\

等了好久菜上來囉,白飯,生魚片(明信、鮭魚、旗魚) 干貝唇、干貝 、炸蝦、炸雞蛋豆腐、還有手捲、紫菜湯,台幣NT200!!!!是兩百喔

迷你生魚片。

炸蝦兩支。

當然囉,為了能吃下一攤,我把蝦子給對方嗑掉囉!



好吃的雞蛋豆腐,甜甜的豆腐。


有點軟掉的手捲。

來碗紫菜湯囉。紫菜湯味道不是一般鮮味,而是有明顯的昆布味道!!

 



來囉,甜點時間,當然要挑戰大胃王之路,我點了苦戀者之歌(大胃王等級!)

店內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分享攝影照

右下角其實是衛生紙

好可愛的小兔兔。



我朋友點的小杯飲品。最上層有美味的冰淇淋下層是冰沙

我的魔物來了!!! 苦戀者之歌!!夭壽,這吃的完嗎???三隻甜筒好多阿


看好囉,上面還有冰淇淋阿

最後我還是默默的把它吃完(朋友:哈哈哈 下次還敢不敢挑戰!!!)

可愛的玩偶 阿姑親一個!!

很有特色的小桌。是用小磚塊拼貼的喔。



 

過了幾個小時。決戰中原商圈(炸烤肉)聽說這家很有名!!!

擺飾很漂亮。每一盤都擺上小花???

沙嗲很推,也不錯吃的樣子。

看起來無敵好吃!!

有烤檸檬嗎???

茄子好像好好吃喔!!!



我不要吃雞屁股 我不要吃屁屁 !!!扭來扭去~~

最後變成我的炸烤物。我覺得蘿蔔糕好好吃喔,不會太軟或者太硬,加上特調的醬汁(很像沙茶+醬油+大蒜+自家醬料的混合體)

沙嗲也不賴,四季豆也很有趣,不會太乾剛剛好。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