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漁港,位在嘉義縣境內,產地主要以生蚵為主,假如想吃吃當地的鮮蚵不妨來這邊吃吃蚵包,或者買鮮蚵回家煮生薑蚵湯也是不錯的選擇,魚市場境內雖不能與屏東的華僑魚市場相互比擬但以觀光漁港來說也是不錯的去處。


 

王子新很愛吃虱目魚,不論煮粥或者煎酥酥脆脆的都很美味!但王子新很不喜歡吃魚頭!至於為什麼?魚頭本身沒什麼肉拉!

王子新頗愛吃蝦子、龍蝦。據說王子曾經大戰200隻白蝦,吃完之後有如天堂一般境界,叔叔有練過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先前新聞報導:有人吃了400隻蝦子引起嚴重的過敏)

好,好大的魚!是一魚三吃嗎? 這麼大的魚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料理它阿!如果煮沙鍋魚應該是不錯的美味喔。

台灣近海幾乎沒有什麼大魚可抓,現在看到的大型魚幾乎是遠洋居多,看來環境保育真的很重要,不要大小通吃!尤其吻仔魚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吃為妙,小魚來不及長成大魚大魚來不及繁殖小魚斷了循環魚會越來越稀有,那麼未來十年二十年真的沒有大魚可以吃了。

 

這家店名很有創意,不過單價也不便宜阿。個人比較推薦炸蚵,蚵仔超級無敵大的!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吃炸物,但淺嘗到是不錯的選擇。

來喔,看到這個會不會叫一份鹹酥雞來吃吃呢?


不知道炸遍集團有沒有在其他地區開分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袋漁港 炸遍集團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