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泰國菜不必花大錢,如果荷包不夠多卻想吃泰國菜,假使只想一個人吃泰國菜
來泰美味不用傷荷包也能一個人吃到泰式簡餐。

 

 


泰美味位在熱鬧的中原大學校區附近,大仁街不產大仁哥卻盛產平民美食,店內雖一點開店,但真正營業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半,太早來可能要在外頭等一下囉。


39元起應該只飲料那一類吧。菜色最低價也要69元。

會有日本觀光客進來用餐嗎?

 


非凡新聞、蘋果日報相繼來報導,店家實力不能小覷!



店內的泰式裝潢,簡單、低調。



吊燈,極簡,柔和的偏黃光給人溫馨的色光



反射

香茅茶,無糖,淡淡的香茅味,並無苦澀,在重口味餐飲中扮演緩衝作用。



拋打豬簡餐 NT88

若單點一碗飯要NT10,簡餐有飯不用選擇拋打豬再加一碗飯的價錢,同時可以跟朋友交換菜色吃是不錯的分享方式。主菜是拋打豬,有蒸蛋、高麗菜。主菜部分辣度恰到好處,不會太辣,但味道是重口味的等級若吃清淡的菜色很容易cover掉,配飯吃是絕對下飯的菜,蒸蛋部分不夠細膩粗糙感有點重,細膩度比較差,但價格來說算是不過分,高麗菜一般,不是採用蝦醬拌炒,含油量偏高。

 



月亮蝦餅 NT129實價漲了,原先99反映成本調整至129,但價格依舊不貴。蝦餅部分比較薄,但口感不錯,彈牙軟嫩,蝦肉比例恰到好處,唯獨沾醬的部分香茅香氣不是這麼鮮明,酸度跟辣度有些矛盾沒有很勻稱的調和再一起,提味表現不突出是比較可惜部分。

 


椰汁豬簡餐 NT88

個人比較推薦此套餐,椰汁的香氣四溢甜美的口感勾勒出豬肉香甜好滋味,蘿勒的提香不讓人覺得是重口味的菜,辣味融入醬汁中在舌尖暈開,奶味十足的醬汁配上白飯怎麼吃都好吃,雖然不是選用泰國米(看起來是蓬萊米),但米煮得恰到好處,微硬,不會感覺過軟的感覺與豬肉伴椰汁真的是絕配!不論是視覺、味覺都是上上之作。






炒三鮮 NT129

炒三鮮,並不推薦點選,三鮮是由80%花枝(應該是用鮮魷魚替代)、4%蝦、 2%蟹肉組成,其餘14%是青椒跟洋蔥、紅蘿蔔跟調味料,青椒味道太重壓過花枝,洋蔥也會搶味、辣椒並無適當做提味作用,結果變成混淆不清的料理,個人主觀判斷,假設換掉青椒洋蔥選用比較清淡的蘆筍伴炒或許情況會比較好。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大仁四街16號
電話:03 456 6131
服務時間:
 
星期日時段 上午 11:00–下午 2:00, 下午 5:00–下午 9: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