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你會想到什麼名產呢? 三星蔥、牛舌餅、鴨賞還有呢?這次小編前往頗負盛名的羅東夜市與羅東肉羹番做一個美食小遇,要跟各位介紹國宴上等肉捲的好味道!

 

看到國宴上等肉捲就想到這家店肯定不簡單,要滿足小編挑嘴店還真不簡單不是食材好就能打發了,也要價格親民吃過了還會想再來吃才真能吸引小小編再次光臨,要求這麼多能不能滿足小編挑剔的味蕾呢?走吧!別賣關子了咱們勇闖國宴名店吧!

 

今天我們要來品嘗這兩道主菜:肉羹還有肉捲兩樣都是NT35價格還算親民,肉羹麵也是35,我們點了肉羹麵、肉羹湯、肉捲吃吃看。

 

肉羹湯 NT35: 

      濃稠的湯頭帶點柴魚海味,細膩的湯汁伴隨著微酸在舌尖上漫步雲端,真材實料的肉羹咬起來彈牙,甜美的肉質以及咬起來豬肉肉羹的口感真是絕配!好吃的東西再多也不嫌得多,雖然碗裝得不多但肉羹給得蠻大方的可惜湯不能續湯....。

 

肉羹麵 NT35:

    價格雖然後肉羹湯一樣,但肉羹少了許多,麵質比較像一般市面上的油麵,吃起來並沒有很特別,還是原味肉羹湯比較對味!

 

肉捲 NT35:

      這道菜要跟各位推薦!每一塊都含有一小段肉羹混合洋蔥蔬菜的甜美好滋味,先吃了原味不沾醬,我們吃得出層次分明的感覺,皮脆而不油、餡軟嫩而彈牙,在旁邊香菜(巴西利)做為提香之用,接著小編拿起一小塊沾上店內的醬汁,醬汁很普通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可能是梅子粉+番茄醬+店粉調製而成),若加其他水果酸調味應該會更完美吧!,整體來說肉捲35元吃一盤菜還蠻划算的!推薦各位!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1號

 

電話:03 954 0262

 

服務時間:
 
星期一 08:30–17:00
星期二 08:30–17:00
星期三 08:30–17:00
星期四 08:30–17:00
星期五 08:30–17:00
星期六 08:30–17:00
星期日 08:30–17: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