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要找個價格不要太貴距離市區不要太遠的住宿並不容易,有的太過熱門排隊排到明年去,有的評價不優去了反而受了一肚子氣,這次小編帶著大家採踩地雷前往南京東路站也靠近小巨蛋附近的小確幸,網路上有介紹相關的房型和照片 http://www.mrtinn.com/listnanjingerd.html (小確幸的介紹),坪數大約五坪大,假日是從週五算起NT1600,平日NT1200。三點進房隔天十一點退房,另外不附早餐純粹住宿。

      地點在長春路上偉視眼鏡行巷子內側,走進去就是菜市場,走過去可以看到H2美髮店,內有電梯但二樓的緣故可搭可不搭電梯,進入大門環顧四周是有點破舊,大門有感應卡,門上方有攝影機,打電話跟業者確認之後,大門就會開啟(是遠端遙控嗎?這個小編沒有多問),走進去有好多個房間,小編安排到B房。

      床鋪有點軟但不會太軟到陷下去,床下的櫃子看起來有修修補補的痕跡所幸床沒有歪一邊,小編習慣睡木板只要太塌的床睡了一天發現:越睡越痛!!!床上放了毛巾、牙刷備品。

     


      打開房門右邊是廁所,大小不是很大有點小關門會很卡很不好關,但跟網路上照片相同,洗澡用的蓮蓬頭出水量還算可以,廁所有附沐浴乳、洗髮精不過是大罐裝的,看起來值感瞬間掉了十分,洗澡區域有用磚牆隔開,上頭有拉線可以掛衣服,馬桶沖水會很激動(強烈水柱 強到可以噴到很遠!!!) 洗手台做得還算有質感,小編沒有太大的意見。





再來是用品部分,快煮爐內部沒有生鏽,但沒有附瓶裝水,杯子應該是用IKEA杯子



附毛巾兩條,小編自備毛巾用不太著,牙刷含牙膏兩隻,衛生紙一包,廁所一包共兩包,吹風機風力還算夠但有一點燒焦的味道?!



電視機不大,按鈕很難按感應器不良是一個大問題,所幸電視機上方有按鈕可以轉台



房間照明,用的是反射式看起來不會這麼刺眼



冷氣,用遙控器可以運作,看起來是分離式冷氣



小確幸採用氣密窗,阻隔大部分外面的聲音,晚上算是很安靜,白天市集有一點點吵,其餘都還可接受的程度



衣櫥,有附衣架,衣櫥分上下三層還算大,可以放大外套、褲子等....。

 

總評:以都會區來說,假日一千六的價格還算可以,實景和照片不會誤差太大,相近率90%,離捷運站,小巨蛋還算近算是最大優點,房間通風不太好有點悶悶的可能要採用較好的通風系統,床不是很好睡腰會越睡越痛,室內照明尚可,廁所門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進出會很卡,隔音功能不太好牆面用矽酸鈣分層隔壁播放的音樂也會聽得到,客服來說是一個大問題,網站內的電話不一定有人接打過來的電話不是同一隻可能整合上有問題。總結來說:算是普普通通,給背包客多一個選擇!

 

台北捷運酒店式公寓

http://www.mrtinn.com/index.html

小確幸 電話 0980-686-633  陳先生

地點:長春路轉遼寧路上

時間2013/11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