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什麼是好吃的鬆餅呢?皮要脆,內餡要軟嫩多汁而不糊,價格當然不能太貴,這樣的關鍵字要去哪邊找呢?校園附近肯定是首選,畢竟學生非常強調CP值的高低,不好吃難以維持持久的,今天小編特別拜訪台大校內的小木屋鬆餅,據說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美味,真的假的?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傳說中的鬆餅如何征服眾人的味蕾呢!

 

 

 

 

這裡鬆餅有甜的也有鹹的,就像蜜糖吐司有著金針菇口味(那種衝突感,就像酸菜白肉鍋碰上冰淇淋火鍋絕妙滋味),價格從NT35~60,外面行情都要NT50~250,看來價格很吸引小編加入排隊的戰局,但好不好吃呢?挑嘴的人總有億萬的理由從雞蛋裡面挑骨頭,恩,小編決定向小木屋下戰帖了,這時候店員說:要等一小時喔! 什麼店員居然使用免戰牌!!!小編不甘示弱的說:好,焦糖口味一份!領著號碼牌欣然離去。

 

 

 

話說,點了鬆餅沒有點飲料感覺少了什麼,看到下面的價格:招牌咖啡NT40,不貴焦糖瑪奇朵比小七多了五元,不知道好不好喝呢?算了,這次又豁出去了,蝦米都謀那怕!點了金桔檸檬結束這一回合!

 

 

 

焦糖鬆餅 NT35:

表面烤得金黃酥脆,熱熱的餅皮還發出強烈的焦糖香,恨不得一口把他給吃了!不行,身為美食評論家總是要細細的品嘗,小編發現鬆餅是兩片夾著焦糖糖漿,糖漿是流動的液態幾乎跑到紙袋底部,太可惜!吃完之後一定要拿起來喝掉.......太甜了!咳咳

 

 

 

口感:表皮非常 非常的酥脆,好像乖乖的口感,一咬脆脆的,雞蛋味很足讓小編興奮起來,不錯這個厲害了,等了一小時值得了(小編建議去公館夜市逛逛再回來取餐),中心部位不柴飽含水分香氣四溢,讓人天天都想來點餐!

 



金桔檸檬NT40:

酸度非常,喉嚨不適的時候最佳飲品,但配鬆餅不建議喝,味道衝突不斷,推薦喝拿鐵會比較順!









評: 鬆餅比坊間的好吃許多,皮脆富有蛋香,價格平價,但等待多時!若假日逛公館推薦來這裡散散步點個鬆餅來個甜蜜的幸福吧!



  •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舟山路內)
    電話:02 8369 5722
    服務時間:
     
    星期一 07:30–19:00
    星期二 07:30–19:00
    星期三 07:30–19:00
    星期四 07:30–19:00
    星期五 07:30–19:00
    星期六 09:00–17:00
    星期日 09:00–17: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