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花,賞櫻早已成為全民運動,從南到北每逢假日便可見到大批的人潮,小編這次拜訪在士林區平等里上的櫻花巷弄,分享美麗的櫻花遊記趣!

 

如何到平菁街?可以從至善路一路上去,也可以從仰德大道轉過去,通常不建議這麼做!畢竟仰德大道逢假日必塞的情況下往平等里這條路可是塞車塞到一肚子氣,如果是騎車是還好但開車的同胞們可就比較辛苦了!



附近均為私人住宅,果人宅門大院有花樹陪襯住在這裡看到美景心情會不錯吧!







整條巷子都是櫻花覆蓋,人潮洶湧瞧個好位子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相信有經驗的人一定會選擇最佳戰鬥位置攝影了!



這裡屬於陽明山系部分山區,竹林步道可以走到山下沖涼,當然對於純粹賞櫻的人來說健行可就不可愛了!



什麼?這裡有出產草莓 真的假的?台北不是只有碧山巖才有產嗎?當然這裡不是主產地產出來的草莓只是少量,相較碧山巖有完整的草莓聚落,這裡就像是一般小型觀光農場囉。


 

111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