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用餐環境,是美食堅持與追求,不論是約會還是家族聚餐,絕佳的用餐氣氛往往留給人美好的印象,熟悉的黃橙光激發了人們深層的味蕾,牆上的擺設讓人想起那輝煌的年代。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同時別忘了分享美食與親朋好友,小編這回帶著大家前往板橋洋蔥先生用餐,細說用餐的經驗與絕佳的感受只為了傳達美食是沒有距離的! 

 

 

 

 

環境:

用餐環境的光源選用鎢絲光源,讓色澤更像燭光,有著古典的用餐氣息,讓人沉睡在迷人的浪漫情懷!

 

 

 

 

 

裝潢採用大量的木造裝潢,木材總是讓人有著溫暖容易親近的感覺,透過黃色光源更讓人以為來到暖爐前用餐,而木造上殘留著歲月痕經那總親切的感覺如同來到老店般的錯覺,小編喜愛木造裝潢相較水泥磚瓦,木材裝潢讓人有總在家不受拘束舒服感。

 

 

Menu是一本有點厚度的紙組成,沒有華麗的封面只有制式的選菜模式:單點、套餐、午餐、下午茶、兒童餐、甚至還推出素食餐供不同客戶選擇。



 

平實的價格,只想分享西餐美味,至於為什麼有洋蔥根洋蔥先生?是因為理念不同分家還是所需不同分家呢?小編在想:只要是美食不論哪一家都是好店家!



排餐海路通吃,價格似乎走套餐比單點划算!



不想要吃排餐也可以選份量較少的義大利麵或者飯類



如果選擇的是排餐,生菜沙拉一份、前菜六選一、麵包一份、湯品四選一、甜點八選一、飲料十三選一,幾乎滿足大部分食客需求!



也有加價的酒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餐具除了叉子還有分大小、牛排刀是必備的。





主廚精選沙拉:

水果與生菜的組合配上帶有菇類的白色醬料,蔬菜部分生味比較沒那麼重水分很充足帶著蔬菜淡淡甜味,哈密瓜甜度較高香度也不錯、香瓜淡淡的香淡淡的甜恰好成為對比,番茄的酸再度刺激用餐人的味蕾!

 

香蒜麵包:

蒜味充足的烤麵包,可惜表面脆度不夠沒有喀喀喀的聲響,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吃完之後口齒留香不同坊間的牛排店這邊的麵包味道十足!




香料烤雞翅 (前菜):

帶著微微的辣度與香料做融合,吃在嘴裡是刺激聞在鼻子是香氣,有辛香料的強烈口感,肉質並不扎實是有些可惜若能選用較有彈性的肉質便能發揮香料雞翅完美美味!



法式鵝肝醬(前菜):

旁邊陪秤著看起來像是洋菜或者是吉利丁,吃起來卻有柳橙的香氣,核心的鵝肝粉粉細膩入口即化,融在心中卻有豐富的甘甜味,完後餘韻留存實在是推薦好菜!




海鮮燉魚湯(湯品):

白色圈圈的部分吃起來很像軟絲的柔軟感觸,鮮蝦在紅色大海中穿梭悠遊遇見了蛤蠣釋放了海洋中的鮮甜好滋味,蟹肉蟹腳緩緩釋放了甘甜,魚肉沉於底等待饕客前去挖寶,酸甜的番茄完整融入湯品中,用料豐富令人印象深刻!


法式野菇濃湯(湯品):

湯品不如海鮮濃湯豐富,主要訴求於單純的野菜風味,奶油香、菇香、等輕口味香料所組成,食後而不膩




德國酸耶菜豬腳 單點NT450 套餐NT600:

豬腳體積非常碩大,帶骨部分部會很多絕大部分是肉所組成,皮脆肉軟豬腳膠質豐富最適合搭配酸菜一同享用,醬料的部分除了番茄醬還有刺激的黃芥末醬嗆度十足十分過癮!

 



香蒜無骨牛排 套餐550NT 套餐400:

牛肉的肉質尚可,組織密度均勻對稱,肉汁甚多,肉熟度偏五分熟(可以加熱至熟透),洋蔥的鮮甜與牛肉做完美的搭配蛋份量似乎比較少,整體來說有七十分的水準





皇家首席乳酪:

甜點的部分做得比較沒這麼細膩,有點顆粒但不是粗糙的感觸,甜度還可以接受但過了門檻會有膩的感覺,起司的香沒有表現得很好與下層配料沒有達到平衡的好處,有些可惜!



曠世奇派:

上層的巧克力脆片和蛋糕組成下層冰淇淋夾心,搭配得很不錯,口感絕妙,甜苦適中值得推薦!





冰拿鐵:

咖啡苦度甚高、香度不足、奶味不是這麼香卻沒辦法抑制咖啡所帶來的強烈苦味感,算是美中不足!

 

評:菜色平價多樣化,餐點不錯吃,環境氣氛絕佳適合約會聚餐的場所!

 

洋蔥先生

(官網)http://www.mr-onion.com/


  • 店 別
  • 電 話
  • 地 址
  • 總座數
  • 店內風格特色 


  • 營業時間
  • 最後點餐時間
  • 交通
  • 板橋 文化店
  • 02-22559291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4號

  • 180 席
  • 位於交通便捷的文化路上,整棟建築採歐洲鄉村風格設計,Mr. Onion板橋店讓文化路更增添異國料理風,喜愛 Mr. Onion的朋友們又多一個聚餐新選擇。
  • 11:30~22:30
  • 平日 21:00;六日及例假日 21:30
  • 捷 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出口,看見馥華飯店,再往右邊沿文化路走,即可看見板橋店。 
    公 車 致理技術學院站:88、99、245、264、310、701、702、 703、806、910、台北客運 原綠10、基隆客運〈板橋-基隆〉 
    公 車 板橋花市站:藍17、藍18、橘5、805、806、910、 台北客運 原綠1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