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讚岐烏龍麵! 看來小編打算把全台讚岐烏龍麵全部吃過一篇,搞不好以後可以開一個讚岐烏龍麵專欄也說不定!

聽說這間丸龜製麵在台有好多分店,小編這回拜訪的是位於台北中山站新光三越 A8,B1美食廣場,生意好到要排隊排一陣子

而且他也是來自於日本連鎖讚岐烏龍麵來台分店唷! 走,排隊吃看看吧


 

 

其實背景不會這麼暗,小編想凸顯丸龜這個招牌特意減光拍的(阿,哀鳳還是需要技巧減光的)

 

 

像是連鎖烏龍麵,採用自助式取餐

烏龍麵是主餐加上炸物、飯團做為配餐

 

 

醬料區有提供如何使用醬料的方式,完全自助!記得索取炸削來吃喔~~~

 


 

 

 

 

小編打開店家的DM來看,有推出冷麵

不知道跟溫屋烏龍麵哪個比較厲害呢? 

 

 

釜揚烏龍沾麵 (中)NT69 (大)NT99,似乎比溫屋便宜!

烏龍麵大碗價格落在NT139~NT179之內,比兩百大洋等級的便宜許多,如果這個月口袋夠深可以吃吃看緣麵屋!

 


 

 

 

炸蔬菜NT30、 明太子飯糰NT35

炸蔬菜份量很大,口感有點油膩,蔬菜有甜味的洋蔥、紅蘿蔔等蔬菜削細沾粉油炸組成,油質還算新鮮趁熱吃吃不出什麼油耗味!很可惜他真的太油了!

 

 

明太子用聚乙烯塑膠袋裝著

由於是現做的,用手握著的時候是燙的,打開袋子要小心免得燙到!

 

 

 

 

打開後悲劇發生了!

明太子變成熱呼呼的液體在袋子上擴散開來,美觀上大打折扣了! 請問打幾折呢? 恩 滿萬打五折,滿百打到骨折~~~

老實說:明太子其實是辣的,辣度是一般人還可以接受的程度,但小編第一次吃到有辣的明太子醬感到格外新鮮!(奇怪了 為什麼沒有貼:這是辣的?還是小編太沒有常識了)

飯的口感上還不錯,有黏性,比超商賣得好吃很多,是誰說飯團一定要低溫18度C呢?熱熱的也好吃!

 

 

炸雞NT35 

吃過稻禾的炸雞塊,覺得稻禾比丸龜好吃

可能是比較油膩的緣故,加上肉質甜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溫玉烏龍麵NT89(中)

海帶是另外再加點的,內容物是濃湯、溫玉(溫泉蛋)、海帶芽

麵:基本上還蠻Q的,若是要求放久能保持Q勁是沒辦法的事情,但以價錢來說還算不錯!

湯:濃湯比較鹹,味道比較多元,柴魚味沒有那麼重

溫泉蛋:是一般的雞蛋,味道上比較中庸,沒有土雞蛋的特殊香味

整體來說價格名符其實,一分錢一分貨!

 


 

 

 

評:以日本連鎖第一的口碑來台灣開分店,老實說CP值比較高的店家,想吃日式但又不想花兩三百元吃一碗麵,丸龜是不錯的好選擇!

 


 

讚岐釜揚烏龍麵/丸龜(龟)製麵

地址:(2号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新光三越南西2館B1美食街 

電話:無 (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 http://www.toridoll.com/cc/

FB: 丸龜(龟)製麵

 



 

烏龍麵大募集

 

田舍手打麵

緣麵屋

 古式讃岐うどん温や

土三寒六

 

 

 

跟著王子去旅行!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