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3  

      筆者離開開心農場之後,順路去(不對,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竹圍漁港,剛開始我以為竹圍漁港是一個大型港如同東港一樣,沒想到規模小得多商圈也很小,就連賣剉冰的店也找不到阿(怒!!!4.5顆星)。好吧,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筆友做個簡單的介紹吧來發個不道地的分享文吧。


IMG_9900  

IMG_9901  

新鮮的魚不斷從港口湧入,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喜歡海鮮的人怎麼能錯過海鮮的無比誘惑呢?只是近年來漁產產量不斷下降,價格能就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往上攀升了!對了,這次真的沒有吃到什麼生魚片,倒是覺得很可惜,不過下回還是有機會大飽口福壓!

IMG_9895  

花蟹,三點蟹,可惜沒有蟹堡,拜託不要再看海綿寶寶好嗎?都幾歲了還想著美味蟹堡,我記得到美式餐廳吃蟹堡好像都吃到用蟹肉棒合成的蟹肉真的還沒用蟹肉做成的蟹肉堡,說不定之後出現軟殼蟹蟹堡吧!

IMG_9896 

這是馬蹄蛤耶!不知道能不能伴炒馬蹄蛤,聽說只能做高湯,隔壁的海瓜子味道挺甜美的,來一碗飯那真是人間美味壓!


IMG_9897  

看到生蠔我都快要哭了,這次趕時間回家沒時間留下來嗑生蠔壓。雖然下回要去東港大戰生猛海鮮,但還是要忍著點壓@@



竹圍漁港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82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蟹肉 港口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