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2  

悲劇是從那天開始的,下午想吃牛肉麵從台大醫院走過去想說不久後可以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看到今日公休的公告文。只能說:人生總有許多殘念。好吧,我們繼續看下去,接著往桃源街上的王老記牛肉麵,想說一南一北不會這麼剛好公休吧?

IMG_9924  

阿,王老記今天您也公休壓?!真是大吃一驚阿,好吧,親愛的不在我身邊,就連牛肉麵也離我遠去(Orz),不會吧!走了這麼遠為了吃一碗牛肉麵


IMG_9923  

好在這條街上還有其他間可食,看到這碩大的招牌在呼喚我我也學惡狼撲過去了!師傅,來碗好吃又好玩的的牛肉麵吧!!!

師傅:我們這邊沒有醬爆牛丸壓!

IMG_9929  

來了,來了,他們來了!我們是牛肉麵的奴隸,啥咪是番茄牛雜麵耶,190大洋,重點是不含服務費!(這不是廢話嗎?),麵很Q有咬勁番茄還不錯,但可惜我最愛的番茄放得不夠多,哎喲,我這是在跟親愛的炫耀嗎?(看得到,吃不到,妳咬我壓XD),來評鑑一下湯頭:鹹度適中,不會死鹹好喝,重點來了:可以續麵續湯,男生的福利耶!!好棒我推薦這家好吃的牛肉麵。

IMG_9930  

真的有這道菜:牛排牛肉麵嗎? 老闆我要雞排麵!

老闆:這位奧客別鬧了喔!


IMG_9931  

眷村附近好多北方料理,改天要帶親愛的一起吃。

想我嗎? 

樓主不要亂放閃光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