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08  

那天,要北返台北路上,朋友介紹一家可以帶上車吃的鹹米糕,我跟我朋友說:要好吃的特色鹹米糕喔!朋友驅車前往嘉義東區的這家老岸(抱歉,眼殘看成阿鋒米糕 對不起啦!)

 

IMAG1411  

外帶的米糕,大碗55元(比店內用貴了許多,而且沒有柴魚湯可以喝QQ

 

IMAG1412  

打開之後,我發現肉都浮在最上層,分量剛好可以讓人男生吃飽,不過我這次沒有搭配魷魚羹(朋友跟我說魷魚羹一般般,特色程度普通),米都有透QQ的口感,米很香,糯米的黏度剛剛好,甜甜的醬汁都有入味到恰到好處,我以為嘉義會偏甜實際上也還好。碎豬肉咬起來有很淡的回甘的甘草口感也沒有豬肉的腥味,沒有什麼肥肉,我想老闆是把肥肉都挑掉吧,蠻用心的。

 

IMAG1409  

總評: 價格,以南部來說是貴一點,材料很新鮮,湯我沒有喝過所以無法評分,飯的口感很好,也適合北部人吃。個人在飲食(飯)方面給分90.6分,也歸類傳統美食小吃方面。來到嘉義不妨來這邊品嘗當地小吃。

 

地址: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

電話:(05)2259-3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