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地理中心,位在南投埔里。

姨丈帶我們到這裡拍照,他說這裡偶爾又陸客來此紀念拍照(當然囉,主要是公園所在之處一定有免費的廁所可以用囉)其實這邊也沒有什麼風景可以看啦,只有一座不大的紀念碑。


紀念碑記載當時設立宗旨,當然很少人會認真地把每一塊碑文看完。



總覺得紀念碑看起來很像經緯度呢?



此時,我們周圍有幾台乘載陸客的巴士停靠,下車的人們陸續進出廁所或者拍拍照紀念,偶然看到陸客在水果攤前問說這是什麼水果?(釋迦)一顆多少錢?(台幣50)

陸客說:好吃,我要把種子帶回山西播種(王子心想:山西天氣太冷,釋迦會冷死的XD)

接著另外一個人問說:這是什麼水果? (其實是百香果)

攤販:他有一點點甜,你剛剛吃了釋迦不建議吃(百香果最好有甜味拉~~)

另一個婆婆指著連霧說:這是什麼?怎麼沒看過。

攤販不慌不忙的回答:是改良品種的蓮霧,一顆50(也...貴了,果然是賺觀光客的錢阿!!!)

王子在旁邊偷聽,自己暗自笑了好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地理中心紀念碑 埔里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