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工作生活,假日就該來點不一樣的樂活人生。

聊天、輕食享受精緻的餐點乃是人生一大樂事



 

有人說桃園車站附近沒有像台北東區一樣的下午茶,個人不這麼認為,而是桃園小午茶小店不像東區這麼集中密集,這次我們前往桃園桃園大同路上吃個輕食下午茶。

藍克Zank,不只有賣冰品也有麵食、鬆餅、漢堡等餐點,種類繁多不及備載,這次我們來品嘗眾多網友推薦藍克雪綿冰。



統一布丁雪綿冰 NT70

小時候難忘的記憶,統一布丁。不論是用湯匙吃還是用吸管吸或者吃完上層再吃下層焦糖各種美味吃法若遇上綿綿雪花冰呢?那種滋味冰冰涼涼與焦糖的淡淡香味是值得推薦的好滋味。雪綿冰奶味濃郁,入口即化口齒留香,簡單的組合便能吃出冰品的原汁原味。

 


百香果雪綿冰 NT65

百香果味道比較重,香氣遠遠比奶香高出許多,若單吃百香果醬很容易覆蓋冰品的奶香味,所以不推薦像四果冰一樣攪拌冰品這樣味覺會變得很混亂,當然囉視覺也很不美觀。百香果醬,基本上跟其他冰店味道差不多,個人吃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反而獨愛雪綿冰單純好滋味。



吊燈,捕捉光影的瞬間。





透明與半透明,是人生的常態嗎?

 


餐廳名稱:藍克 Zank
消費時間:2013/5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同路71號2樓
電話:03-3310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2:00
             週六至週日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65-70NT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雪綿冰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