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火鍋!!!起司與羊肉的火鍋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呢?

 

 

是賣的是火鍋?還是甜點?



糊塗了,到底是賣哪一個呢?




長廊式空間,餐廳內部空間不大。







林口有什麼鍋可以吸引人常常來報到?雖然地區在龜山,偏偏在林口酒廠附近的三不管
地帶。看到外面的招牌,會想:這是賣火鍋還是豆花?

這次帶大家勇闖家芬豆花火鍋,進入引人入勝的平價火鍋世界。

 

 



 火鍋用的是酒精膏,還是具有危險性,所以食用時請小心!



香濃牛奶鍋 NT149

搭配羊肉選擇(可選豬、牛等...)+白飯,這讓我想起三媽臭臭鍋的吃法。

醬料:普通沙茶醬和一般餐館用的料差不多,店家給了一顆蛋可以當蛋白沾醬或者當作煮火鍋材料(荷包蛋?)。

火鍋上桌,印入眼簾的是起司?! 第一次遇到火鍋上面加一片起司才NT149,真的是
物美價廉的火鍋店。

湯頭,有淡淡的牛奶味(非常不明顯,湯頭不錯)火鍋料:冬粉、蔬菜、一般火鍋料(燕餃、欣欣腸)占據70%體積,羊肉數片味道沒有

特別的羊騷味,很普通的羊肉片。豆花豆腐,店家用豆花取代豆腐,味道很特別,有濃濃的豆花味,少了豆腐的苦澀

與堅硬,多了些軟嫩口感。個人頗推的,但要特別尋找湯底才發掘出來。

 

有機會來到龜山(林口酒廠附近)不仿來嘗嘗這家平價特色火鍋小店。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