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來杯沁心涼的冰品!一杯咖啡拿鐵冰沙如何?配個甜蜜的淡乳酪呢?那真是天下絕配!

 歐客佬在台北有許多分店,內湖區是二月份新開的分店,店內裝潢與總店類似,但客人不像博愛路上這麼多人,有機會點杯飲料舒舒服服地看個書品嘗好咖啡,浪費一個美好的下午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咖啡冰沙+原味鮮奶酪 NT85

咖啡冰沙咖啡非常濃郁厚實,帶著微微的焦苦味,濃稠的咖啡混在冰沙中並不會隨著冰沙而稀釋開來,甜度選用半糖恰到好處(可以照個人喜好選用不同甜度)。

原味鮮奶酪,沒有酸澀的口感,奶香香氣宜人,吃得出來不是人工合成的香氣,奶酪的硬度一般滑順不會讓人覺得堅挺(實際上有添加寒天即洋菜等凝固物),甜度剛好不會太甜膩,酸度非常的淡薄讓人難察覺酸酪的存在,搭配咖啡冰沙下午茶perfect!



銀色的比利時壺,簡直是一種藝術品,若有一台我想不會拿來使用吧!純粹當裝飾品用




金色的比利時壺讓人覺得雍容華貴的高價值感


咖啡冠軍的名號,煮出來的咖啡不俗!



冰滴咖啡,從左到右有大到小排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8號1樓

 

聯絡電話 02 2799 3719

電子郵件

oklao0206@gmail.com

 

  營業時間:
 (一)~(五)AM8:00~PM8:00
 (六)(日)or例假日: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