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商圈,附近最大的腹地是台灣大學(有人稱公館大學、總區),相較於師大夜市,公館有自己的水源市場、自來水公園地利之便環境優美之外,人潮也是格外地洶湧,除了知名美食店還有其他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名店。這次小編拜訪了是公館商圈內的小吃,跟著小編一起去冒險吧!!!

 

進這家店看起來好像美式餐廳,擺設店員穿著有美式的風格,但菜單看起來又像日式料理風格,似乎有點矛盾的感覺??聽說這間店被蘋果日報報導過,小編想:這間平價鐵板燒/拉麵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想著想著人潮不斷湧入店內,這間生意真的很好!!

 

豚骨拉麵 NT140

豬肉片很柴沒有期待的QQ彈牙,沒有什麼水分,湯頭豚骨混合玉米、竹筍乾、海帶芽、蔥,吃起來尚可,湯頭口感一般並沒有特別之處,麵是一般的家常麵屬於細麵不適合久放,若以價格來說還算可以。

 

豬柳+中卷:NT160

醬汁味道頗重,重口味的鐵板料理配飯吃很下飯(胡椒的麻讓人口水直流不停),鐵板高熱噴出大量的醬汁聞起來味道還不錯,中捲還算Q不老但沒有很甜,牛柳數量有點少若算CP值並不算便宜,味增湯算是家常味增湯,湯頭普通並沒有很特別的地方,比較特別的是中卷和豬柳混合鐵板燒這是我比較少吃過的組合方式,先前有吃過鮑魚+牛排的組合,我想這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之3號

電話:(02)2364-2332
消費:拉麵120元以上 ; 石板燒:140元以上
營業時間:10: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