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著熱湯是幸福是溫暖的,香醇的好湯頭帶點當歸湯喝完之後總是讓人意猶未盡。天冷心不寒,走在夜市路上有人的溫暖伴著我們吃過一年四季。



阿灶伯生意很好,排隊人潮總是源源不盡,不想排隊的話要等到晚上十一點之後人潮較少時,或者當作宵夜的選擇也是步錯的選擇。




當歸羊肉湯 NT60:

湯頭:有濃厚的當歸味整體中藥味並不嗆人反而給人宜人清香感,不知道是否有加入稻香米酒提香?似乎有米酒的香氣,湯頭鹹度略鹹(
(小編吃得比較清淡),另外好像沒有味素提味感覺,但湯頭略嫌油膩如能減低油脂表現會更好。

料:肉眼觀察羊肉佔了80% 青菜佔了20%,實體佔了全部的60%其餘是湯頭,肉多才顯得價格並不昂貴,排隊絕對是值得的

醬料:豆瓣醬組成,微微的辣鹹度較重豆乳香氣尚可,雖然醬料好食但沒有獨家特色

整體來說湯頭是這家羊肉湯的靈魂,也是精隨,有空來羅東做客可以選擇夜深的時後點一碗湯溫暖一下也不錯!


  •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羅東夜市第1094號攤位)
    電話:03 954 7736
    服務時間:
     
    星期一 16:00–02:00
    星期二 16:00–02:00
    星期三 16:00–02:00
    星期四 16:00–02:00
    星期五 16:00–02:00
    星期六 16:00–02:00
    星期日 16:00–02: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