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有黑店?在哪裡?是不是吃完就被坑了還是抓去做人肉叉燒包?都不是,這是一間在淡水本地經營四五十年的老店,這次小編拜訪的是中正路上的分店,靠近淡水捷運站附近下車走五六分鐘的路程就可到達本店用餐,但注意了,平日用餐時間人潮洶湧己使是下午一點多人潮不斷,建議用餐時先找好位子在點餐囉。

 

 

傳統美食走精緻化路線,分別飯、湯麵、乾麵、湯、滷菜、單點還有飲料,甚至還有半手禮的選項。用鉛筆勾選餐點在到櫃台繳費就可以等待用餐。



排骨麵 小 NT90:

喝口湯,湯頭帶有醬油的鹹味,不會很鹹,屬於淡淡的湯頭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喝過了就會遺忘湯頭的味道,蔥花給得不多純屬點綴不走仙女散花的豪邁路線,吃口麵麵屬於家常麵的類型並不怎麼特別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了,最後排骨部分咬起來軟嫩多汁而不柴也沒有浸泡米酒的酒味看來排骨才是黑殿的強項,至於小編不懂為什麼要把排骨切成一片一片呢?怎麼不分開裝成一碗比較好看呢?後來想想:原來排骨沒有裹什麼粉不用擔心會吸湯汁而失去美味的情形,看來我們太小看它的強大之處了!!!



素雞 NT15:

咬起來非常非常的硬,皮硬內餡也硬,硬到可以防彈了!鹹度普普,滷汁沒有什麼味道,蔥花分量雖然不少但無法挽救扣分的部分,素雞小菜不推薦!!!



  

茶 免費:

茶是天仁的香片熱茶比一邊小吃店用的不知名熱茶好上許多,當然也不難喝,如果想要解油膩不妨來喝一口解油膩囉!

 





帶骨排骨飯NT90:

上層豬排、中層豆干末與酸菜、下層白飯所組成,分量不是很多但對一般人來說也足夠了,豬排比起豬排麵的豬排顯得油膩膩,豬排充滿水分帶著蜜汁的口感豐富了饕客的味覺,配著酸菜豆干末一起吃多元的滋味恨不得把飯一口吞下,細細品嘗中想起了鐵路便當的那一種感覺,只差沒有滷蛋、醃蘿蔔、滷豆乾諸多配菜,吃完之後發現碗底部留著大量的油脂,看來豬排飯真的很油阿!!!



 
內部的裝潢不錯,唯獨洗手台小編覺得很難洗手!!!











黑殿飯店是分店,總店在附近的小巷子裡面,人潮也不少喔!



  •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11-10號
    電話:02 2805 2790
    服務時間:
     
    星期一 10:30–19:00
    星期二 10:30–19:00
    星期三 10:30–19:00
    星期四 10:30–19:00
    星期五 10:30–19:00
    星期六 10:30–19:00
    星期日 10:30–19: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