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想到中午要吃什麼往往是現在上班族假日中最煩惱的一件事情,常常因週五吃喝到通霄起床也接近中午時刻,但腸胃卻沒有完全消化的情況下食慾反而不佳,這時早午餐或者簡餐可以舒緩勞碌的腸胃暫時得到解脫。尤其逢年過節正是需要這樣的餐點,假使你要上陽明山賞花途中經過士林區中正路不妨找個位子停車吃一下簡餐在上山囉,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妙計!小編這次因櫻花祭特別找到路上的簡餐店,俗話說得好:吃了在上! 上哪? 上山賞花阿

 

 

 鯊魚咬吐司,不論是假日還是逢年過節(初一不開店)人潮還是相當的多,需要在外面等待一段時間!

 

 

桌號貼著鯊魚咬吐司的小標籤

 

  

 

和一般的簡餐店一樣,有套餐和單點,主打吐司系列的餐點




如果,出門時間太晚早午餐也沒有賣喔,還是別太晚出門比較好!小編點左下角熱厚切套餐




套餐附的奶茶:有點像是外面五十X的珍珠奶茶,甜度不能調(全糖)只能去冰,是一杯普通的奶茶




套餐附的咖啡:冰塊滿載,佔了整杯的80%,20%是黑咖啡的部分,喝完了有強烈的苦味和酸味






熱烤起司厚切套餐 NT199:

生菜沙拉:水果組合的拼盤口感酥脆,可沾酸甜醬料吃

帶有苦味的葡萄柚:葡萄柚本身帶著苦,灑著一些砂糖試圖以人工的方式調整苦味同時提升味蕾,但柚子並不完整切開,食用時須要用嘴巴和手合作常常弄得滿臉都是(當然可以嘗試用刀叉合作,像小編這樣的野蠻人總覺得太麻煩了才出使下策)

起司厚片,老實說以小編吃過的資歷這種做法似乎沒有勾出稀奇的感覺,假如厚片土司中間暗藏會爆漿的口感加著金針菇鬼易組合或許有驚人之作也說不定,雖然皮烤的酥脆內餡軟嫩但還不足以被養大的味蕾!





紅醬德腸厚切套餐NT199:

以起司厚切為原型部分內餡由德國香腸取代,加上青椒組合,這樣的做法回去可以再家中好好的複製一樣的菜色並不困難,實在是無法讓人感到格外驚艷阿!只能說想吃個簡單的簡餐倒是不錯,以CP值來說價格頗貴,若男生來說並不推薦!

 

鯊魚咬吐司(士林中正店)

電話:02-28832528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