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7


IMG_9568  

基隆廟口範圍從仁三路至愛四路,由基隆廟發展的

夜市發展相當悠久,從清代,日本人統治直到國民政府發展至今
它距離火車站不遠交通相當方便,因此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在此駐足
常見的當地美食不外乎鼎邊銼,漁獲料理

而我今天要介紹坊間熱三姊妹
無招牌,無雷,更沒有防腐劑,保證價格公道
地址,營業時間下午五點至淩晨兩點




話不多說,大帥點兵

炸蚵仔

IMG_9552  

鬆鬆脆脆,沾上胡椒粉提味更顯得海味的鮮甜
一口接一口沒兩下就一掃而空,哎呀沒忘記自己在減?

管他的,明天再減也不遲阿!配上啤酒或者果汁真的是好吃到可以升天


五味軟絲

IMG_9553  

光是聽到它的名字就讓人口水直流
正當吃起來的時候,發現絕妙的口感
以及酸酸甜甜帶點微辣的好滋味,
生菜當底襯托出豐富的野味氣息,
冰涼的軟嫩彈牙肉質一點都不矛盾也不誇張
咀嚼中口齒留香,毫不放過千變的層次口感
美味,可說是坊間美食的五條龍阿!


炸蝦

IMG_9554  

我以為這道菜是普通的溪邊蝦,裹上粉炸蝦
香氣由蒜味領導,豐富的甲殼素以及鬆脆的蝦肉
可惜老闆炸的過柴,水分難以充分保留
實在是難以發揮海鮮的魅力,十分可惜的一道菜!


鮮鵝肉

IMG_9555  

這道菜應該叫鹹水鵝的,只是小編認為取這個名字難以凸顯此菜色的絕妙之處,我想老板娘不反對我改一個名符其實的一道好菜色引薦給大家品嚐。說到鮮鵝肉,我建議一開始先不要沾醬,吃原味,可以出鵝肉的鮮甜美味,多汁,甜中帶鹹的古早料理滋味。

鵝肉入口即化香肉四益如同漫步雲端看著飛鵝共舞,好吃到想再叫一盤來喀。


鯊魚湮

IMG_9557 

這道菜和我平常吃的有點不太一樣,老闆娘大方現切肉大塊,有時能發現魚翅(是鯊魚的哦)藏於鮮肉間
新鮮的鯊魚肉夾起來配上嗆鼻芥末,口感如混入龍捲風濃縮般的快感刺激,突顯鯊魚肉的美味與煙燻的獨特口感,除了鯊魚肉仔細翻敲還可以發現QQ的鯊魚膠原蛋白還有鯊魚軟骨,當然吃下去一定會吸收但不會像維骨X的傳奇效果(因為要經過醫生指示吃的藥阿)


炸豬肝

IMG_9558  

這是一道非常獨特的料理,但是老闆娘沒想到調味料的問題豬肝有一股相當重的鐵鏽味道,是需要很重的調味料壓過味道雖然有嫩薑壓味但是無法阻擋因由炸過的顯著血味。很有創意但是卻失敗了,很多人只敢潛嘗但不能整盤嗑掉,而油炸魷魚還不錯,但是同樣的無法突顯特色,是非常可惜的創意料理。但整體來說這家店非常的平價有當地的台式熱炒風格,有機會可以招兵買馬大口吃遍大基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