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31  

      以前,我就聽過花園夜市,但一直以為是台南的花園夜市台南的花園夜市讓我想到香噴噴的鱔魚麵,還有傳統小吃。不過朋友邀約之下才前去查詢台北真的有一個叫做花園夜市,在輔大後側搭個捷運走一段路就到了。但輔大夜市不是每個時候都這麼多人,除了周五六日人比較多,要排隊看正妹最好是平日去喔(真是壞心壓),話說回來,有的人喜歡衝著人多的氣氛享受人擠人的感覺之中。

      輔大花園夜市,個人感覺面積不會很大,跟高雄的瑞豐夜市差不多規模,而且沒有像士林一樣延伸商圈。算是相當集中的商圈,但有個問題:他腹地這麼小未來是否能發展像逢甲或者是士林商圈規模呢?





 

相較之下,板橋南雅夜市雖然是板橋中算是頗富盛名的中型夜市,腹地也大商圈廣延伸到府中一帶,但是說到新鮮的口味可真是找都找不到比方說炸飯糰、烤乳豬之類。


IMAG0642  

IMAG0638  

附近的岩燒店可不少,燒烤店家像是蒙古串燒,日式串燒之類的,跟士林夜市還蠻像的,有機會每家都寫個開箱文(可惜那次醉翁之意在喝酒),買些烤肉當下酒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疑周圍怎麼沒有居酒屋之類的?哎喲,酒鬼又出來討酒喝了。奉勸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AG0634  

牛肉捲餅和雞肉捲餅還蠻好吃的,但我最討厭排隊了為了吃上一口還是豁出去跟他們拼了,最後我選到牛肉口味,還不錯吃但跟我吃過的感覺差不多,味道OK。

IMAG0636  

茶。查。察?我在講什麼呢?前陣子很夯的淡定紅茶這邊也有悄悄地營業,至於生意嘛?真的很淡定,大家聚焦還是人多排隊的好地點:比方說出口或者入口處,則不然選擇人多排隊的地方。

IMAG0637  

我愛雞排,雞排是個人宵夜中熱門排行榜前幾名喔!好吃的雞排要鮮嫩多汁,甜度適中,皮咬下去要脆,再來就是店家的佐料祕方了。我喜歡梅子口味的雞排,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覺得油而不膩,配上鮮甜的珍珠奶茶真的是:熱量滿分壓!!

 IMAG0640  

豬腳?從哪裡來的?喔 德國耶,不是台灣的萬巒豬腳,以前吃過德國豬腳它的醬汁令我印象十分深刻,酸酸的酸菜加上有點酸黃瓜醬勾起我記憶中的美味時刻,來杯德國黑麥啤酒那真的是wonderful! 在觀賞足球賽那真的是氣氛實足壓!


IMAG0641  

 炸鮮奶,士林夜市也有,剛好路過看到的店家,果然三人行價格就是不一樣,但怎麼沒有閃光兩串價呢?

 

不定期更新中.....。

 

作者:司馬無敵

 

花園夜市粉絲團

   
地點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666號, Taipei, Taiwan 24353

營業時間
  二 : 17:00 - 1:00
  五 - 日 : 17:00 - 1: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停車場
  
聯絡電話  02 2902 38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牛肉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