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義大利料理了,王子喜歡義式料理還有日本料理,其次是泰式料理,這間店位在信義區永吉路上,價格不貴樸實,當然是朋友推薦的,怎麼不來吃吃看平價料理呢。話說,王子對義大利麵基本印象,白醬、青醬、肉醬主要醬汁所組成,王子偏好番茄口味的酸酸甜甜醬,如果能夠搭配海鮮那就更棒了。





佈置和採光,往往是營造氣氛的主要所在,瓶瓶罐罐的擺設頗具巧思,當然為了營造異國氣氛還是需要費盡巧思才能達到恰到好處。店內的木造裝潢使人們無壓力地輕鬆用餐,鎢絲燈是古典氣氛中最好的,除了光線類似燭火讓人感到溫馨自在,也使食物看起來比較好吃。

醒目的Menu,可以讓客人快速找到想點的餐點。










吊燈是名符其實的鎢絲燈,不是一般的省電燈泡,旁邊的小時鐘有著古典的懷舊風格。






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蛤蠣很多也很新鮮而且沒有討人厭的沙子殘留情形,也有蝦子前來點綴,酸甜適中,麵也不會太硬或者太軟,算是相當均衡的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辣味義大利麵,其實不會很辣,算是微辣(是不是我吃中辣習慣了?)特色嗎?總覺得我的義大利麵用料比較豐富,不過太辣會蓋掉其他醬料給予的獨特口感。

 

有機會可以親自來店品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GF PASTA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