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應該N遍有了,路邊小吃了好幾輪到最後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的窘境,除了生煎包、雞排、大腸包小腸、蚵仔煎,這時小編想:是不是要吃吃牛排呢?從上海生煎包的入口進入(陽明戲院)就能看到兩三家牛排店,人擠人,除了比CP值也要比用餐環境,雖然台式牛排大同小異,標準SOP 牛排+麵(油麵、粗麵或比較高檔的義大利麵)+蛋一枚+菜菜(也可能是地瓜)+店家醬料,隨便改一樣都會成為店家的新亮點,小編發現這間在醬料上有一些小小的改變,加上黃色的招牌這麼顯眼,就這家吧!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店家用餐,不知會不會採到未爆彈呢?小編將為您做第一線的深入報導。

 

 

用餐環境看起來有模有樣,一二樓都可以用餐,可能是店家才開始準備的關係用餐的人不多隨後又來了一群人來用餐。





 

Menu:角頭最便宜的套餐厚切牛要NT170,看來比一般牛排館貴了一些!醬料有黑胡椒醬、蘑菇醬、炭香醬、大蒜醬與起司醬等五種醬料可惜不能每一樣都吃到,店家會問你要什麼醬料然後幫您淋上去。(可否一次淋五種醬料呢? 又不是五味醬還是不要亂搞比較好)

 

自助醬料,吃牛排這麼久還沒有吃過紅人醬料!



套餐的小麵包(無法續用):

       小餐包,熱呼呼上桌,內含有香氣的奶油(人造奶油),還不錯吃但不能續用,對愛吃小麵包吃到飽的小編來說有著心靈上的打擊.....


濃湯(自取):

     磨菇玉米可見,不至於稀釋到不見,勾芡的不錯,黏稠性剛剛好,雖然麵包不能吃到飽但可以喝濃湯喝到飽(誤!!!)

 


大切牛排NT170:

    小編這次點了起司醬,畫面看起來好像有這麼不一樣,除了醬料是起司醬,麵條改為烏龍麵,還搭配了一個小地瓜,看起來跟一般台式牛排真的有不同,接著小編切著牛排吃看看,肉質軟嫩又不會太軟七分熟剛剛好(想必有放木瓜精軟化肉質),肉片比較厚也比較完整;起司醬比較稀味道也很淡還吃不出是什麼味道,只能說像是玉米濃湯的奶油香!地瓜部分普通帶點焦焦的味道,不怎麼可口,雞蛋的部分普通不是特別的紅雞蛋只是一般的雞蛋,最後小編最愛的:烏龍麵,很Q很好咬咬比起油麵好吃許多所以多四十塊材料會比較好一些,至少CP值並不能說差。


厚切豬排 NT170:

      真的,不是薄薄一片而是很厚一片!豬排很有彈性淋上磨菇醬口感不賴,但店家的磨菇醬並不是很特別吃過後感覺跟別家的蘑菇醬相差不多,不能說太稀、帶著微微的酸度還是無法襯托豬排該有的鮮甜度,最後:小編還是愛角頭的烏龍麵麵!!!



:口味比平價牛排高一點的牛排館,飲料要自費購買,位子比較好坐比起平價牛排擠來擠去這家舒服的多!






 

角頭炙燒牛排  Cow Boss (士林陽明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6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電話:02-28802277

FB:https://www.facebook.com/cowboss888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