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大家都會想到看日出,但阿里山附近有許多好玩的地方,除了走走山林吸收芬多精,晚上還可以烤烤肉欣賞茶園也不錯喔,這次王子新推薦阿里山茶裝行程,品嘗傳統農舍晚餐與濃濃的在地人熱情款待,這不是商業化的飯店所比擬的。

 

 

晚餐時間,朋友的阿嬤端出平常少吃的合菜。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嗎?不,人才是最美味的調味料!氣氛佳的環境吃什麼都好吃。

這是朋友媽媽做的花生豆腐(用花生漿沉澱凝固做成的豆腐)味道有點像中華花生豆花,富含油脂,口感滑順不苦澀,有著濃烈的花生香!每一口都是口齒留香的好滋味。





吃完飯,阿嬤拿一些材火幫我們先點火,準備烤肉喔。

緩緩的升起火苗,想起許多美好的記憶,人類文明與火同源,火代表光明、正面,同時代表人類操控自然的第一步,放慢快門進行曝光,捕捉火舞。

好想跳舞阿,可是冷死了!!



先上牛肉來啃啃了。奶油鮮鋪底了




香噴噴的牛肉正在融化我的心阿!


來個酒精飲料,打動你我的感覺!這時候真浪漫,講故事講情話,不醉不歸阿!!!




上菜了!客官藥不要點個陳年女兒紅?



烤豬肉!先放個奶油,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好過癮阿!


這是阿嬤請的山豬肉,豬皮真的可以防彈阿!好硬咬都咬不動!氣死我了



啤酒蝦、啤酒蛤蠣、鋁箔紙包山高麗菜完美組合正在入侵我的心!!!



 

三斤重的蛤蠣!總共吃了五個小時才把它吃光光!剛開始挺好吃的吃到最後都皺眉頭。

 

 

阿里山高麗菜名不虛傳的的,全部變成鋁箔包裝全沖拉!!話說有看到鍋子烤肉法嗎?



阿里山的雲霧繚繞,起霧是很正常的事情。想要看星星也要等晚一點雲霧消散的時候,去阿里山數次往往都是大霧情況發生



這款啤酒太苦了!不是我的菜還是喝王子最愛的台啤就好了~~ (最後變成啤酒蝦的原料



烤香腸超香的!不到一秒鐘全部都被秒殺了。可惜沒有大蒜或九層塔搭配,少了一味,可惜阿!

香腸幾乎是烤肉必烤的主要烤物,少了他其他烤物相形失色了。


霧氣冷凝,在蜘蛛網上形成許多水珠亮點。

猶如星座盤高掛空中,想起過去有人說捕夢網,我想這個是我的捕夢網,伴一覺我好眠。



美麗的星空,阿里山與我,我與阿里山

期待,許願,請告訴我真愛在何方?

流星,請替我實現願望,替我告訴她我等她已經數年年了。

冷風,凝結於茶園,塑造完美茶香,為人們增進無限的幸福。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