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霧氣圍繞在阿里山仙境中,滋潤茶園芬芳,早起霧氣散盡,藍天綻放陽光熱力,強烈的熱力讓每一分景物更有活力。我愛嘉義茶莊!



王子新,捕捉到早上的陽光。風光明媚美不盛收




茶莊農舍一景。古樸的老房,少少的客人與我沉默的對話。




藍天、白雲、微風,是詩人是文青交集的一處,我不介意當一天的詩人來上一杯好茶!


回頭觀望農舍,原來農家故事在此展開


茶園高低起伏,台電線路看起來像是少了外衣稻草人。


看得出來嗎? 中間一處有一座山覺做象山! 話說,我覺得像.......?





藏於茶園中的竹林,可以玩起躲貓貓喔。這邊也是避暑好地方

微風徐徐,竹聲搖曳不絕,走在竹林裡想起多年前童年故事,拔竹筍,抓蟋蟀的往事不禁讓我噗哧一笑。



茶園一景,隨手可摘幾片葉子咀嚼(不建議拉,可能有噴藥....)



強烈的陽光照得頭昏眼花,紫外線幾乎是破表狀態。



山腳下有一間溫室,不知道是栽培什麼樣水果或蔬菜呢?



不知道這邊是誰種咖啡豆呢? 好漂亮喔,不知下回有沒有機會喝杯咖啡呢?

僅此一顆咖啡樹,應該有人採收吧???



廣大的茶園,這裡是阿里山產茶區




廣大的森林才是阿里山無窮的山林資產,保護他、愛惜他讓後代子孫能看到如此美景。






山下的茶店,是我朋友舅舅經營的,真的是產地直銷,若是風景區茶葉有些是混越南茶賣給路客,但倒出來看可以區別茶葉好壞囉。




鳥來梨,與鳥巢,這會讓我聯想到飛離鳥巢的蛋。








四季星空,一個很歐式的民宿。我喜歡他的建築外型

百花盛開,紅花嬌美,美不盛收

是不是文青並不重要,重要是表達真實的心情

午後來一杯咖啡,看山,看雲,一片青草,一首歌,人生不過如此?





紅葉,配綠林,感動不只是視覺而是尋找未解的謎團。
















纖細的花兒,告訴我阿里山許多神祕的仙境與過往的故事軌跡。留下倩影什麼也不帶走




走在大樹下,看看斑駁的樹皮,呼吸新鮮空氣,聽聽天籟,給自己休息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回到茶園,看看綠地,看看老農舍



喇叭花,是紅色的花朵,不知能否送給情人呢?





回歸,尋找熟悉的道路,藍天伴隨我回到老房子




 迎面而來的,是老貓一隻。

貓:稀客稀客,吃飽嗎? 要不要陪我玩呢?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