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約著好友吃中壢附近的好料理,聽說藏在巷弄某個角落,走著走著來到某某小角落,如同劉姥姥進大觀園,每次來中原有著不同的驚奇與收穫,這次王子新要介紹焗烤美食。

 

中午十一點半,客人剛開始來得不多,大多是下午客人居多,等我們坐了一陣子,客人陸續進店用餐。



在店內消費滿NT100大洋,就可以玩旋轉大獎,大獎是大熊一隻,二獎是用餐免費,可惜王子新手氣不怎麼好摸到13獎(不知道為什麼我跟13獎特別有緣)



店內可愛的裝飾,很適合拍照寫部落落背景用途。只是熊熊的主題不是很多。

橘紅色的牆色,打燈在牆上經由反射讓美食看起來更好吃。



街外的投影,我喜歡這種浪漫的色調

頭上的吊燈,每一桌都有不同的造型

這是貝殼造型的吊燈

這是圓形彩繪燈,看起來眼花撩亂的拼塊

重複的吊燈,來個正面投影。



店內的薰衣草奶茶,無限暢飲,蠻推薦的飲料之一,薰衣草香很濃厚但不會搶走奶茶的香氣,來得恰到好處。


13獎,是玩抓娃娃機,不過手氣不太好~~~沒抓到想要的糖果。




濃湯上桌了,內有肉桂葉、雞肉等,奶油香氣非常了得,可能是太好喝了一下子見底,可惜不能續碗。




這是朋友的焗烤餐點,分量很大,焗烤也很厚實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不過蓋子很像大同電鍋?


我的海鮮焗烤燉飯上桌了,有蛤蠣、蝦子內有微辣的海鮮燉飯,起司很多根本就用錢一樣,NT140

 




海報,營業到晚上十點耶。看來早午餐可以在這邊吃耶!



不知道大熊會不會淋到雨?還是熊熊早就習慣了?

夾糖果機器在熊的後方,壓到13獎的人可以去玩看看喔。



隔壁間的迷路餐廳!!!這邊真的很容易迷路

賣的東西很接近,但這間主要以簡餐為主吧。



男子漢pizza到底有多男子漢呢? 是猛男烤pizza呢?



王子評:大熊農場,口味不錯,價格也不會太高很適合上班族、學生前來用餐!

 

大熊農場義式焗烤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 18-8號 
電話:0915 015102
時間: 11:0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中原大學 大熊農場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