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逛迪化街不稀奇,晚上逛迪化街才夠讚!但晚上逛迪化街會有種逛夜市的感覺,越接近過年人潮越洶湧,到處都有試吃的攤位讓客人細細品嘗,小編特地到迪化街買花生順便記錄當時的人們,雖然景氣寒冬但阻擋不了過年採買的氣氛,即使物價攀升也不能影響逢年過年的買氣。

 

  

從影片來看,人潮洶湧,在霞海城隍廟旁的搭建的舞台更是一絕,不過人潮中還是要注意隨身物品!




要不是迪化街定位為年貨大街小編會認為來到觀光夜市!賣的東西雖然和年貨有關但不少像是夜市會出現的商品。






年貨大街:就是要買春糖(糖果)進口的糖菓價格不斐一斤一百二還真的是理所當然,過年嗎貴一點是應該的。



迪化街所在的位置也是舊時老街的位置上,正所謂的:什麼樣的地就有什麼樣的文化特質。




海鮮:採買海鮮不一定要到迪化街買,但烏魚子可以看看問價,至於虎蝦真的跟龍蝦一樣大隻!不知道肉質如何呢?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