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麵包吃到飽嗎?小編先前挑戰了登打士 (善導寺店),對麵包吃到飽的店家很滿意,這回直接挑戰總店或許會擦出什麼樣美麗的火花呢?

打聽到許多可靠的消息指出:淡水的登達士麵包更多元,沾醬更豐富,空間也更多,當然了生意好需要預約了!來到淡水怎麼會錯過麵包吃到飽的店家呢!

好吧,咱們不賣關子,跟著小編一同品嘗淡水的總店囉~~~

 

 


 

 

 

 

 

 

淡水的登打士街比善島店來的大間,店內座椅也比較長很適合團體聚餐

 

 

 

 

裝飾品是不能少的,貴台的工作區域比分店大了不少

 

 

除了團體桌,在店內的底層也有兩人情侶桌,蠻適合情侶約會談情說愛的地方

 

 


 

 

 

厚厚的MENU紙本,黑底金字頗有質感



 

開胃菜 湯品 均是百元起跳,開胃菜很適合團體聚餐點的



 

來到登打士不能錯過早午餐,除了豬排還有雞排組盒,多樣選擇性滿足多數人的味蕾!



 

沙拉怎麼能少呢? 兒童餐也適合小朋友用餐,當然了牛排餐也不能少真的是應有盡有



 

 

義大利麵在簡餐店中常常出現,有些餐點是處於停售的狀態?!

 

 

 

美式經典早午餐符合登打士的美式風格 烘蛋聽說不錯,有機會來吃一下!

 

 

 

一般的可樂清涼飲料在套餐中可以無限續用,但想喝一點特別的需要再額外加點,然而價位並不算太高!

 


 

 

 

 



麵包拼盤(任何餐點都會附上喔! 有沒有很佛心阿)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只要胃夠大什麼都不怕,就怕胃口小什麼都不划算(誤~~~) 

麵包的種類從雜糧堅果到貝果,主要是店家當日出產的麵包為主,來到登打士一定要來個麵包拼盤拉!

麵包拼盤,小編特愛堅果香,有葡萄乾的口味,貝果如果遇到巧克力貝果那可是極品(因為 限量!!!不是每次去都能吃得到喔)

綿密的口感與堅果、香料的混合體越咬越有嚼勁,越咬越香不推怎麼行呢!!! 再不推就要翻桌了~~~(先生你太激動了)



鳳梨沾醬(特優)

每次去登打士都有不同的驚喜,這回麵包們與鳳梨醬汁做出完美的組合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總是讓人流連忘返,什麼?!點了兩輪麵包沾醬不夠用了!

老闆可不可以續沾醬阿........(好像是不行~~~)下回吃麵包要省沾醬,千萬不要像小邊一樣浪費寶貴的醬料阿(嘆.....)







雞排雙拼 NT170:

 

小編特別點了兩盤 不同口味的雞排

分別是 香煎、義式、嗆辣紅椒、西西里

雞排很薄一層,如果他給了很大一塊的話小編會懷疑這是什麼肉?畢竟只有170價值(包括麵包吃到飽),這四種做法有什麼口感呢?

老實說基本肉是差不多的,嗆辣的部分有點辣但不是很透辣(醃的時間不夠久)

義式和香煎基本上差不多多了灑了一些香料 另外西西里吃起來表面香料味比較重

有什麼特殊之處呢? 沒有 真的沒有特殊之處,印象沒有很好

 

生菜沙拉和濃湯

生菜沙拉有優格醬可以拿來沾麵包還不錯吃

單吃生菜沙拉還可以新鮮程度還是有的

濃湯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料算是基本款的湯

 

薯條

要拿麥當當當對照組嗎?

吃起來沒有麥當當的脆,但表面裹層粉有點像肯X基卻沒有他的硬,但保有他獨有的焗烤香氣

 

蛋各點了全熟 兩面蛋

全熟蛋普通 兩面蛋看起來很漂亮很美味 但吃起來都不鹹很健康

 

飲料 可樂和紅茶(無限續用)






 

 評: 物美價廉,在淡江的學區以學生為主價格自然不會貴,份量上滿足學生發育的需求(疑?!不是大學生了嗎),精緻程度尚嫌不足但還可以接受,麵包吃到飽可以說是最大的亮點!!! 

 

 


 

 

  • Dun.st.登打士街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電話:02 2626 2721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https://zh-tw.facebook.com/dundas.st
     


     



跟著王子去旅行!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