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3  

 

這家也是朋友推薦的平價熱炒店

老實說我蠻常吃熱炒的,而且熱炒價格都差不多

分量也差不多(大家都經過成本考量)

今天吃的熱炒店位在 桃園中壢市環中東路567號

官方網站:http://www.enjoy99.com.tw/index.php

 

我蠻喜歡拍裝潢擺設的,就陸續介紹囉

IMG_9293  

我們是約七點,店家生意太好不給預約

所以我們幾個就排隊等大桌開放的時間

好巧的是:六點五十位子就空出來XD,就擔心全員到齊

還是沒位子的話就糗了。

IMG_9294  

是名店嗎?我大腦字典應該要updata一下,好久沒有更新了,難怪會有藍屏畫面(大誤!)

 

 

菜單,每道菜大都是99元,除非是特殊的菜非99特區 

IMG_9298 IMG_9295 IMG_9297  

菜單上有許多和各家熱炒店重疊的菜色,普通沒什麼稀奇的變化

 

白飯是不用錢的可以自己無限量吃(不喜歡吃飯的人真是可惜呀)

還有豬油???怎麼不是滷肉飯呢?,話說以前當兵最喜歡滷肉飯啦

我都喜歡把料撈得乾淨只剩下湯汁淋飯~~

IMG_9299  

喔,是名廚

嚇不了我的!我以城市名嘴出名怎麼會被這種名廚嚇到呢(XD)

可惜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喝酒時在太可惜了,話說隔壁有正妹

好想過去串門子唷,同桌的朋友斜眼瞪我(這傢伙見色忘友也太快了)

IMG_9302  

我們叫了一堆,還秘密偷渡自家的滷味~~~(喂 別太誇張阿)

這邊菜色還好,不算差但不算難吃,只是停車位要找一下,不是很好停車

有一道菜可以推薦吃看看:鳳梨蝦球,跟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但份量還算夠,口感相當獨特,推薦嘗嘗!!!

其他的照片? 不好意思,我都握著筷子不甘心放下筷子而大快朵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