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6  

原先,要跟親愛的前往咖啡巷弄品嘗咖啡,但不知道走了老半天找不到那間店想說附近咖啡店家頗多,隨機找了一家咖啡店來來寫個開箱文。

       從拿到菜單就覺得這間店很不簡單,除了是手工的menu,每本都有屬於自己的手寫風格,相對於星巴的SOP經營模式反而多了一點人情味。

 

IMG_9822  

整間店面採光鎢絲燈,為整間氣氛上加了不少。

     溫暖的色調,猶如回到二三十年的感覺,古樸又不失奢華但對攝影上的色偏一個人喜好在修正色差,那時候眼見的光度比照片還要暗,還要金黃,不過我沒有攜帶色卡的習慣無法用絕對色偏來修正鎢絲燈造成的色偏。

IMG_9837  

  來一杯卡布即諾,卻意外看到新奇有趣的杯子,我以為咖啡杯是用陶瓷材料的小杯子,沒想到用雙層玻璃凸顯三層色調

 相當的迷人又好玩,奶泡上的焦糖甜而不膩溫潤順口,漸層的口感由甜至苦裡裡外外如千層般的絕妙感受,可以點一杯來試試。

      另外,還有盆栽咖啡,好像是店內的才有的招牌咖啡,下回可以再來試試。

IMG_9846  IMG_9847  

早餐套餐,我覺得這種套餐CP質比較高,這是親愛的點的這份套餐,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餐點個人非常喜歡吃到多樣的餐點,這道頗為適合我的。

      鬆餅,一個笑臉的樣子(不知道改成哭臉會不會食慾比較差呢?)

      雙蛋黃煎蛋,記得親愛的喜歡吃蛋,尤其半生不熟蛋好像特別好食,德國香腸口感不錯,但煙燻味道還不夠濃烈,也許是為了迎合台灣人胃口吧?

     生菜沙拉,有蘋果和其他生菜淋上醬汁突顯自然的美味和鮮甜。

 

IMG_9852  

IMG_9853  

香蕉鬆餅

老天爺阿,我飽了,是不是到了大叔的年紀越來越不奈吃呢?鬆餅有融化的冰淇淋巧克力醬與糖漿,鮮奶油混搭而成(有點像是楓糖漿?)配著香蕉一起吃,天阿,這樣甜點也太完美的,果真是天生一隊的組合甜點站立頗弱,吃沒幾塊就敗陣下來了

 

IMG_9854  

是不是坐吊椅太舒服呢?一起來頭暈暈的,走路搖搖晃晃

這間店面非常有特色,在裝潢上菜單上非常講究雖然招牌並不顯眼,店面也不是非常寬敞,甚至會忽略它的存在

但溫古咖啡不失東區的巷弄咖啡的風格。

 

我給他五顆星的評價   

筆者:司馬無敵 2012.8

https://sites.google.com/site/wengu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電話:(02)2711-7181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 - 星期五
 下午 2:00 ─ PM 10:00
星期六
 - 星期日 下午 12:00 ─ PM 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套餐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