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來到桃園車站附近尋找當地麵食,經友人介紹來到大同路上有一間刀削麵,據說刀削功夫了得,這次我們親臨現場品嘗刀削麵的好滋味。雖然是麵也有分粗細刀削,但既然來吃推薦麵食我們選用了番茄牛肉麵(刀削麵)作為這次麵食之旅的主題。

番茄牛肉湯麵 NT100, 牛肉湯麵NT90,湯麵NT50整體來看:麵份量一般、香氣似乎是來自於乾辣椒與豆瓣醬的香味。

牛肉並沒有很特別,厚度比較厚,含筋量很少所以不是牛腱肉,咬起來一般沒有特別口感。湯頭,普通辛辣味,但覺得類似泡麵的辛辣,油脂有點多混入辣味並不容易下嚥,番茄並沒有發揮恰到好處,吃不出酸甜口感,頗為可惜。麵,刀削麵,厚度比較厚,咬起來很咬咬勁適合喜歡吃有咬勁的饕客食用,麵體較厚緣故不容易爛,等待片刻仍然能吃到QQ的口感。吃了這麼久刀削麵,大個子讓個還算滿意,雖然其他部分不是佳作,但刀削麵表現不俗,值得一試!

 

 

 


餐廳名稱:大個子刀削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3/5
地址:桃園市大同路7號
電話:03-335-6678
營業時間:11:00 ~ PM 8:00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刀削麵系列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