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燒肉了!台北有許多知名的燒肉店,不論是日式還是傳統燒肉價位大都從四五百加一成服務費,店家的好壞除了燒烤肉品來源,醬料好壞,另外烤架也差異化的地方,就讓我們來介紹今日的燒烤行程吧!

 

赤坂亭有點像是西門的熊一燒烤,算是複合燒烤店,有火鍋、生魚片供客人選擇,但既然是燒烤店我們的研究重心放在燒烤上面囉

 



不知是燒烤店約定俗成,菜色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至於店內壓箱寶(招牌)也沒有,看來只能從菜色和口感上拿分數了。



從外表上來看應該是日式燒肉店



這是公家機關嗎?週一還會公休

 


點菜方式並沒有太大的新意,採一輪一輪制上菜,用餐時間兩小時。



這間特色主打養生,桌上附有調味料:孜然粉、海鹽(就是一般食鹽,如果是岩鹽高級許多)、胡椒粉



店內提供的醬料,可供自行調配喜歡的比例

 



抽氣式的通風管,專門吸收烤肉的煙味(吃完之後還有淡淡的燒烤味)

 




火鍋:

菜色普通,沒有過人之處,湯頭應該是調好的湯頭,喝起來普通沒有很特別
但有些店家加火鍋要多加錢赤坂亭無須額加購火鍋錢,但大部分人都吃燒肉為主,
火鍋反而是一種浪費。





綜合生魚片 :

看起來好可愛,但生魚片吃起來有點太軟沒有鮮嫩彈牙的口感
(可能退冰技巧不好),醬油和芥末非常平凡,沒有特別回甘的味道!!



握壽司,三種口味選擇,吃起來沒有特別之處(除了裡面放了些花生粉提味),和坊間日本料理店差不多口感。



赤坂亭燒肉用的鐵網沒有沾油,烤肉容易黏在鐵網上,只要肉烤熟一點就可以從網上摘除。



燒肉新鮮,從口感上可以吃得出來。



牛肉五花,放上一些蔥花吃起來絕美無比!!





燒肉:

眾多的肉品可供選擇,海鮮,牛,豬,雞,羊等,個人比較推牛小排,羊肉有點油吃起來有些油膩。不推烤香腸系列,香腸香料很不對味!烤豬大腸

很好吃!牛五花也很不錯吃。





烤魚,柳葉魚,烤肉要有技巧,翻面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若沒有熟肉會黏在烤網上變成蛋肉分離的局面了!

 






烤麻糬,算是最一道菜 店家會請店員幫忙烤麻糬(可能怕客人烤失敗) 麻糬烤起來會膨脹,金黃色的色澤與淡雅的芝麻香氣咬起來酥酥脆脆的,沾著甜蜜蜜的煉乳好吃到升天!!!

 

 

評! 

以價位來說還算是中規中矩的燒烤店,還沒有找到可以當招牌的菜色是需要努力的地方!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旁)
電話:02 2571-0959
營業時間:17:30-2:30
每人平均價位:399+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五花

 

燒肉大集合:

 

 赤坂亭

極炙日式燒肉

牛若丸

約克頂級燒肉

 

 

跟著王子去旅行!

 

[Ipeen體驗]中山區極品薑母鴨:薑母六三

[Ipeen體驗]極炙丼飯:肥猫漁夫 海鮮丼專賣店[Ipeen體驗]

大份量 大爽快! 哈波尼司義麵坊Happiness Pasta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