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熱騰騰的漢堡肉配上新鮮蔬菜包覆在麥香濃厚的麵包裡,一口咬下那真是一大享受。想到漢堡就會想到美式美食文化:可樂、漢堡、薯條;這次小編來到很特別的美式漢堡店,以超人為主題的無敵漢堡,聽說裝潢很精緻值得一看!那麼跟著小邊的腳步一同進店裡頭瞧瞧!

 

店內裝潢:

粉紅色的偉士機車在路上並不多見


一樓全景



玩具總動員、蝙蝠俠、美國超人是美國流行文化重要部分



瑪麗蓮夢露、麥克傑克森









一樓窗外的樣子


Menu

 菜單:給我漢堡其餘免談!套餐比單點漢堡多了四十塊主要計算在飲料無限暢飲的部分,喜歡飲料的朋友們可以加點,另外還可以40元加購沙拉、湯、冰淇淋、布朗尼。如果你是大胃王想挑戰101漢堡特價599吃到飽!(小編還不想這麼早進忠烈祠!)




三合一濃起司雞肉堡 單點NT240 套餐NT280:

三種不同風味起司層層疊起,香味四溢,口感各有不同,鮮嫩多汁的漢堡肉上覆蓋著熱熔的起司是熟悉的原始香氣,加上芝士片冷熱交融與硬起司完美組合,混在酸黃瓜、番茄的酸裡與洋蔥一起咬下只有爽快的口感沒有多餘的累贅!薯條口感不錯相較麥當當,這裡的薯條比較酥脆搭配沾醬更顯得與眾不同






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單點NT230 套餐NT270:

其實這餐點是店內送錯,但已經咬下了就算了!但下次還是要看好再開動會比較好,雖然不排斥吃辣但送來不是自己點的是有些尷尬!不過小編依舊秉持一貫的分享作風跟各位分享美食佳餚,辣味雞肉堡本身是由醃製過的糯米椒(或者是墨西哥辣椒)添增辣度,雖然不辣但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會比較困擾,辣椒下層覆蓋一層起司醬緩衝辣度,讓肉質保留原汁原味又充滿上層的微辣口感,吃完之後微醺帶著刺激的卻記憶猶存許久而不散!




評:具有美式風格的美式漢堡店,漢堡基本款比較少見到獨創的口味,比起東區的漢堡店,無敵無收服務費的服務!算是平價實惠的漢堡店!




WOODY BURGER 無敵漢堡

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Taipei, Taiwan 2206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11:30 - 21:30
電話 02 2962 9190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