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想度假,在台北住宿一晚難尋!論房齡論價格都比新北市價格貴上許多,小編這次介紹的是位於新北板橋的馥麗商旅,位在板藍線的府中站旁,交通相當便利前進101、世貿、北車、西門均不用換線,住屋價格NT1380起。但實際能訂到的房平日NT1580,假日NT1680,價位親民同時兼顧舒適交通便利投宿地點,若是有車可以代客泊車,或者是想休息,3H價位NT520~580,房型屬於緻麗房。小編這次來拜房純粹想看看房型及浴室環境做為日後跨年在外住宿的選擇與參考,故選休息方式做為開箱文書寫。

 

食:

房間的小點心,有蝦餅、像蝦味仙的餅乾、洋蔥圈,每次來每次都會不一樣,真是貼心的旅店,當然抽屜有更貼心的小贈品~



內附品皇奶茶和咖啡,茶葉屬於天仁茶包,礦泉水兩瓶是大廠貼牌的樣子,右邊是快速爐,爐子檢查過沒有生鏽的痕跡,但建議每次使用先煮一次倒掉後再煮一次充分洗去殘留在用來泡茶泡咖啡會比較好!

 


衛浴:

 





洗手台很乾淨,附兩個陶瓷杯,肥皂一枚,牙刷兩隻含牙膏、梳子、浴帽都有,櫃子有附紙拖鞋可以拿出來穿,吹風機屬於傳統飯店在用的小吹風機



蓮蓬頭水柱很強,可以噴得很遠,老實說小編很愛做SPA,用來沖身體只能說是過癮到了極點,但千萬不要拿水柱朝自己臉顏射!另外,就算拉下簾子在裏頭洗澡,水還是流的到處都是!小心滑倒才是!



洗髮精和沐浴乳屬於掛在牆上的按壓裝置,洗髮精洗起來普通有的人認為洗淨能力太強對小編鋼鐵皮膚是沒有影響的,沐浴乳跟市面上用得差不多洗完後可能有乾澀的問題供作參考




浴巾、毛巾各附一對


安全



八樓的安全路線圖,馥麗看起來不像是方形的建築物反而像是楔形或者梯形

室內


 

床燈還是採用偏黃光的色澤,不知道馥麗有沒有重新裝修過?床頭邊的按鈕確實是舊時代的設計,除了電視搖控器、電子空調系統是屬於近期的產物其餘裝潢是十年前的產物

 

床邊有沙發、小椅子、桌子用起來相當舒適不擁擠,房內還有LED電視,整體上相當乾淨!

 


打開窗外可以看到縣民大道!但不是所有房都可以看到窗外的喔

 

評:簡單舒適,環境乾淨,價位親民,交通便利,CP值高!(2014/3)

 

馥麗商旅

 http://www.forward-suites.com.tw/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6-5號
    電話:02 2967 9008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