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國際化的大城市,市中心的飯店果真是一位難求,不湊巧地遇到泰國抗議活動進出市區變得非常困難,小編原先的泰國帝寶飯店改成泰國Marriott Hotel酒店,同樣是五星飯店只是價格比帝寶貴了一些,我想是因為Marriott Hotel本身是國際飯店價位比較高的緣故,但不管怎麼說最適合旅客的飯店比較重要,有得人重視飯店內的床或者是用餐服務,總之出去玩安全最重要,開心反倒是其次了。希望泰國抗議活動早點落幕,這樣對觀光業比較有正面的發展。

 

房內裝潢

 房內,是用白色感應卡驅動,明亮的燈源及精緻的裝潢標誌著五星飯店的高規格模式,冰箱中有酒、飲料,價格都標在內,價格也不會太貴,但出了飯店旁邊就有超商可以買飲料了。

 

 房內一景(夜晚),兩張大床,一電腦專用桌,一桌子兩紅椅,廁所可分離式,有活動大木門作為分隔,插座可使用台灣的座充,如果帶了是220-110國際座充(特別是3C產品)均可直接使用不需用轉換,另外,飯店的Wify不是免費,除了大廳guest是免費外其餘都需要自費

 

 

 

房內擺設簡約典雅大方舒適,電話機旁有網路插孔,但這種設置越來越少人使用,畢竟帶有線網路出門本身就不太方便了

 

 

白天的時候,窗外可見大樓林立的模樣 

 

 

床頭有Apple座充很方便是沒錯,對於android系統就不是如此了,不過一般人出門都會帶充電現出門,並不影響實際狀況,另外床頭的壁畫是仿古風格喜歡看畫的人,睡前可以好好的欣賞!

 

 

看電視睡覺? 三爽牌的電視在泰國非常常見,剛好位於床的正前方,泰國的電視不會看到台灣熟悉的搭載字幕的

 

 小編示範將木門關起,這樣就看不到廁所了~(旁邊有雜物,可以忽略了...)

 

 衛浴


  

衛浴分馬桶和泡澡間,整間覆蓋大理石的氣氛中同時擁有玻璃門,但廁所的玻璃門反而不順手往裡面推是要怎麼進出?整個環境有點像是羅馬浴場的情節,我是羅馬皇帝!要治癒系的泡澡啊~~





 

泡澡缸最適合一個人泡澡了,如果有防水手機玩更好了,不,泡澡就要放音樂放鬆心情的,不過頭頂上的水怎麼會滴? 他好像沒有做好管線防漏設計導致漏水,小編請人處理這樣的狀況....





 

洗手台:有大片的鏡牆,旁邊有各種洗手、沐浴、洗頭、洗澡用品(小罐裝)

 

愛照臉的放大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毛細孔~





 
衛浴: 泡澡看風景是飯店大賣點,不論是看夜景還是看白天的風景都很合適,

 

衛浴:小編最有意見的還是馬桶間的門,為什麼要朝裡面推,這樣對如廁出來的人很卡很不方便,泡澡間會滴水,管路漏水是正常的,客服處理的方式令人滿意,另外靠窗邊的窗簾式電動的,可以按下按鈕遮住窗戶蠻方便的。

 






拉下窗簾,看到透光的夜景


白天又是另外一番模樣





眼尖的會發現:這不是大使館嗎?怎麼看起來像是中國的三合院呢?










捷運,飯店正下方有捷運通過,在這麼高處一點都會令人害怕!





這是豪宅還是什麼特殊住宅呢?


飯店內部



大廳旁邊的噴池有休息區,可以免費上網、用餐(簡餐如酒 飲料之類的),但晚上蚊子很多真是令人意外!



樓梯旁的裝置藝術

 

大廳:大門入口處,或者櫃台正前方,這邊晚上適合喝酒聊天的地方(可以點咖啡、茶),有菜單可以點選,英文不會太複雜,服務生很NICE不用擔心破英文他們聽不懂,這邊的日本人也不少相信也是有一堆破英文來這邊點餐,一杯日本啤酒泰銖大約120元左右,還可以點一份小點心來吃,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位子特別多?!五星級飯店有蚊子聚落?還是是泰國的特色,想多留一點時間喝酒卻被咬得很厲害!(怒)




飯店用餐,雖然有提供米粉熱食,但不少冷盤 起司、火腿、煙燻鮭魚,對於喜歡吃台式早餐的人來說恐怕吃不太習慣唯一比較接近的是泰式熱米粉,出了國只能入境隨俗自助式餐廳自取餐點他會附上帳單(可以填寫但不用特別去繳費,費用已經在住宿中繳清了,不知情的人比較會怕又要額外付費了,費用一個人七八百泰銖,比起台灣五星飯店用餐便宜許多),服務生很客氣很快把你剛用過的餐盤收走。


 附近商圈:有市集但不如四面佛帝寶繁華,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進入緊戒區域比較好!

 

 

小費:20泰銖,約等台幣19.XXX 

 

評: View很棒!房間舒適,餐點普通,周邊夜生活一般。

 

Marriott Hotel

 4 Sukhumvit Road, Soi 2Bangkok 10110Thailand


TEL: 1-855-297-1426

http://www.marriott.com/default.mi

入住時間:2014/1/14

消費範圍:4000-5000NT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