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Hypernova 雜誌型部落格誕生

當時主要是學習攝影為主,另外也是記錄當時攝影心得的點點滴滴

與人分享當時的生活記錄,在2012中旬無意間轉型成為美食紀錄的BLOG至今

2011年是上古時代,那時BLOG構想已經有既定的雛形

但還沒有很明確往哪個方向法展,經過不少的嘗試與失敗往最適合自己的方向前進

2012年,踏出了第一步,紀錄攝影的進展,與初戀共名下的產物

2013年,走出美食與旅行的歷程,與未婚妻走訪南北紀錄不少愛情美食故事

2014年,大幅度的擴張美食版圖,確立了未來十年或者二十年的方向

即使PIXNET不在支援BLOG文章,備份所有資料是未來要做的事情

每星期發文速度最少一篇最多兩三篇,除了途中遇到工作上的安排穩定擴充文章數量

偶爾接了一些活動的Case最主要還是專注在美食評論的介紹心得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在臉書上發文,為什麼要在Blog發文呢?

 

我說:如果是單純記錄當下 有著獨特的書頁介面

不受特定格式影響,那麼選擇Blog發文絕對是最適合自己的

 

很多時候回到自己的部落格要查詢以前的寫過的文章

那種流暢的介面絕對不是臉書以按讚為主的風格所能比擬的

就好像許多美食部落客固守著自己的部落客,而臉書只是培養紛絲團的一個分頁索引

FB是無法取代Blog獨特功能

 

部落格對於我

紀錄生活當下的縮影

透過文字和圖片表達了那個當下的靈魂

一個感動

一個故事

從悲歡離合中找到真正的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對於我是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