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法奇朵美式餐廳已拜訪了第三次

原以為之前推出的買一送一CP值已經很高了,沒想到推出了買一送二(買主餐送兩主餐),根本就像葉問一樣我要打十個! (當然沒這麼誇張啦XD)

我要打三個!!!用少少的錢吃到三種美味可口的餐點,怎麼算都划算!!! 這麼好康的事情,王子新趕緊跟大家分享呢!話不多說今天再次光臨瓦法奇朵美式餐廳挑戰全新單元的用餐活動

 

 


 

 

久違了! 這次又有什麼驚奇呢!

瓦法奇朵-北車信陽店

 

 

過去牛排買一送一根本是超划算的! 這次又放出了震撼彈!買一送二,等於是三人同行兩人免費的意思,以最高價的主餐計價!

等於平均以NT160起就能吃到高檔餐點! 這樣會不會很過分! 當然,要用餐請先預約!先搶先贏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

就算是平日人潮依舊不斷

 

 

趁著空檔趕緊拍攝

 

 

大量的植物造景令人舒服

 

 

沒過多久 一樓完全坐滿了人!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間單的調味料

玫瑰鹽、黑胡椒、辣椒

 

 

去年底推出的買一送二活動

很適合三個人用餐,兩個人吃的話戰力需要很強!

 

 

有牛排、酥炸軟殼蟹、豬肋排、豬排、羊膝、鴨腿、雞排、漢堡等多元主餐

 

 

除了主餐外

料理法有的可選擇美式/韓式

 

 

 

薯條為松露薯條

與之前提供的薯條口味相同

 

 

 

甜點也做過調整

服務人員也拿過去版本的MENU請我們前後對照一下

這次改版的部分實在不少,令人期待這次的甜點有什麼驚奇呢?

當時我吃的是甜甜圈,個人蠻喜歡吃瓦法奇朵的甜甜圈!

 

 

點水果茶送糖心可頌甜甜圈一顆(假日除外)

搭配水果茶非常合適呢!

 

 

冰淇淋除了抹茶外還推出奶茶口味:)

 

 

 


 

 

 

王子新請服務生先送上飲料

illy冰拿鐵

細緻的泡沫,illy標準化咖啡豆確保味道能夠一致性,重焙的口感最適合與牛奶調和

 

 

宇治抹茶歐雷(熱)

我請服務人員捨去鮮奶油的部分卻意外凸顯抹茶的鮮綠

採用京都宇治抹茶,色香不澀混入牛奶後別有青草的清香與溫柔清甜

甜度約等五分甜,甜而不膩的口感來自於奶味口感具有溫順質感

 

 

低溫熟成BBQ起司碳烤牛排佐松露薯條 約10oz

以十二小時進行熟成,可選口味有美式/韓式

小編選擇韓式醬汁,作為本次的主餐口味選擇

 

 

韓式醬料微辣,帶有番茄的甜,醬汁類似糖醋醬汁

薯條和生菜沙拉味道和過去基本上沒有改變,然而最愛的松露沾醬依舊保留過去的香氛美味!

上頭的芝麻除了點綴也是另類香氣的來源

 

 

切開橫切面,熟度是全熟

醬汁完全滲入牛肉深層,吃起來有起司與番茄醬汁的滑順感

不知道日後可以調整熟度嗎? 王子新喜歡吃五分熟度,七分至全熟好不習慣!

 

 

 

低溫熟成BBQ爐烤起司豬肋排佐松露薯條

一樣十二小時熟成,美式/韓式兩種口味可供選擇

小編這回換成美式烤肉醬,想吃看看不同味道再跟大家分享!

 

 

番茄是最美好的裝飾

煮的熟透的小番茄好看又好吃

 

 

 

醬汁有炭燒味,糖醋、焦糖的香氣

搭配豬肋排好吃極了!

切開肋排,肉質呈現全熟的特徵

所幸都能保留大部分的水分,吃起來水分充足而不柴,帶有豬肉的天然甜味

表層考得酥脆便能吸附醬汁增加多從口感,搭配生菜沙拉相得益彰,爽口清新!

 

 

低溫熟成BBQ起司爐烤羊膝佐松露薯條

其實口味有換成咖哩口味,薯條上放入一些刨片起司,再放入一顆半熟蛋

別具風格的羊肉登場!

 

 

大塊的羊肉

怎麼不令人瘋狂呢?

羊肉吃起來甘甜,也沒有令人擔心的羊羶味

肉質上個人覺得有點硬,需要藉助牛排刀切成小塊

搭配風味咖哩醬更顯得風味十足!

 

 

原本以為這顆蛋是完全固態

但根據經驗判斷,應該是利用蛋汁與薯條搭配

 

 

 

有圖有真相那還不夠!

我們有影片來證明!

 

 

半熟蛋的醬汁真的不錯! 我喜歡這樣的做法

 

 

兩個人吃三個主餐,需要大胃王火力增援

正常來說是三人比較適合!

若三個人來用餐非常划算~~~ 

 

 

焗烤蜜糖麻糬甜甜圈佐奶茶冰淇淋

服務人員告知抹茶冰淇淋沒了,要不要試試奶茶口味!!

 

奶茶口味!!!太棒了,我也喜歡(因為之前吃過香草/抹茶兩種口味)

這次的甜甜圈改成焗烤的做法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很有特色!!!不像蜜糖吐司變不出什麼花樣了

 

 

奶茶冰淇淋味道很濃郁

不意外,讓我想起珍珠奶茶的模樣

旁邊的小杯的應該是楓糖漿吧?我拿來沾甜甜圈為倒是楓糖漿沒錯的樣子

 

 

 

擺盤基本上和過去差不多

但焗烤成為這次最大的亮點

鮮奶油配置也是相同,不過麻糬這次坐落在紅豆之上

可以參考2015瓦法奇朵(同信陽店)

 

 

 

金黃色澤與麻糬紅豆交互輝映 

 

 

 

焗烤口味多了一種焦糖的炭燒香氣

千層的甜甜圈,做法跟可頌一樣,酥脆爽口

內層的軟綿的像是起司還是麻糬呢? 我覺得像是軟綿的起司

紅豆泥甜度約三分甜,搭配上層的麻糬有點像是吃湯圓的口感

咀嚼一下有麵粉與紅豆的香氣,在口腔中漫漫地擴散開來!

 

 

翻跟斗,確實,是甜甜圈喔

 

 

評: 買一送二真的太強大了,這樣原本很難訂位的餐廳變得要很久才訂到位子吧XD

焗烤甜甜圈我喜歡!沒有讓我失望,蠻推薦的!有機會我在品嘗大家也推薦的鬆餅!!!看看誰比較厲害呢?

 

 

 

 


 

 

瓦法奇朵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瓦法奇朵 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文湖線葫洲站2號出口)

 

瓦法奇朵 北車店: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北車南陽街出口)

 

瓦法奇朵 松山文創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市府站1號出口,文創園區)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