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75  

這段時間瘋狂迷戀泰國菜,喜歡酸酸辣辣的口感,嘴饞之餘到東區尋尋覓覓尋找神祕的傳說店家。

經過朕(喂!什麼時候當起了皇帝了?)明查暗訪找到位在大安區一家眾人推薦道地泰式料理餐廳。

據說,店內三大招牌:檸檬魚、焦麻雞、月亮蝦餅是熱門三道菜。但我們兩個人去吃飯不方便點套餐(要吃到民國幾年壓?)所以順應民意點了這三道菜,沒吃到菜的朋友們,我為你們說說看口感如何吧!

 

IMAG1176  

月亮蝦餅:厚的有過誇張也不為過,吃到的人都說這蝦子也太厚實了!跟三明治一樣的分量,好吧我可以叫它厚片土司蝦餅,很有份量也很有特色(從來都沒有遇見這麼結實這麼大塊的蝦餅,兩片就可以打趴我了....殘念)

IMAG1177  

焦麻雞,分量比我吃四塊雞排還要大,食量小的不適合吃!警告一個人是很難全部吃完的,不過真的好好吃喔,泰式醬料也夠位,但手機拍不出美好的效果!

IMAG1179 IMAG1181 IMAG1182  

 

IMAG1184  

其實有一道菜:檸檬魚,光講話沒有入鏡.....,只好炒河粉入鏡拉!!

湄河泰國料理
電話:02-275230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號之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