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08  

天氣越冷越適合吃鍋,不論是火鍋、麻辣鍋還是宰相劉蘿菠,除了聚餐聊聊八卦也是藉機養肥自己好時候。說到花雕雞,各家口味獨特難分高下!而我這個饕客當然慕名前往旗艦店來品嘗傳說中的好味道!

      不知道,這店裡面的服務生記憶特別好,不需要填寫菜單他都能全部牢牢記住!太強大了,還是神店的活招牌之一?好,話不多說,我們眼見為憑吧!服務生拿起鍋子用力了敲了鍋蓋一下,阿,不好意思我又被嚇到了!沒有啦,男子漢大丈夫,只是怯場而已XD

 

 IMAG1012  

開胡了! 好香阿,這是招牌花雕雞小辣(跟本就不辣阿==!)裡面長條的是年糕、乾辣椒、蔥以及主體的雞肉、醬料非常對味好吃,當然囉,還有新吃法點了一些板條、豆皮加入其中伴炒出爐後很像麻辣燙的風味阿!!

 

IMAG1007  

海鮮聖品,沙蜆鍋,由蛤蠣、海瓜子組成味道非常鮮美多滋,清淡的口感勾引出海鮮的鮮甜好滋味,喝了之後還會再想喝一碗,蜆肉鮮美軟嫩多汁的好味道,推薦這鍋(雖然不是主打鍋XD)

 

IMAG1013  

 

小菜,蠻好吃的非常好下飯,是熱炒的經典,但我總覺得好像客家小炒?

 

這家店價格不算平價,平均每人要520左右,但貴得蠻有價值的。重要的是:要定位才吃到到阿~~

IMAG1016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號、209號(旗艦店)
02-2570-0388
11:00~15:00 & 17:30~0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品花雕雞
    全站熱搜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