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5  

七月份,隨著朋友的腳步來到嘉義縣番路鄉旅行,原先規劃看星星的沒想到兩天假期起的大霧啥都看不見,就連白天也霧茫茫的一片,拍起來真的不夠美感阿!!!(圖:四季星空民宿)

 

IMG_9612  

從中埔鄉出發,一路經過蜿蜒的道路,霧氣可重呢!朋友說夏季常有的現象之一,過了夏季情況也許會好轉。

IMG_9624  

天邊一座山,雲霧繚繞,見到紫色的光線,我想是因位在雲氣的緣故吧。山中氣象萬千,如果這時是冬天的話應該冷死了~~

IMG_9623 IMG_9636  

有雨就有瀑布,很多小朋友都會說:走,咱們去看看祕密基地好不好呢?車開到這裡,朋友便說:這是時雨瀑布,有一定的機會會出現的景觀,記得要拍照連念阿。

IMG_9655  

來到番路鄉,我們看到對面那做石頭山像什麼?阿,有人一定回答:大象!沒錯,發揮你的想像力,那就是大象山沒有錯阿,山腰間見到鐵皮屋,不知道有沒有甘仔店呢?我的消夜希望有著落阿~~~跪求。

 

IMG_9670  

我們今天住的不是民宿,哈哈,大家一定會被我的標題騙到,對不起我住在隔壁間的鄉村民宿(朋友家),他們親戚種植茶葉為生,加上少許些蔬菜農作物供己使用構成村落的景致。

IMG_9669  

這裡的海拔高度夠高,雲都要爬過高高的山,所以這裡的高山茶才能如此獨特:低溫、適合的濕度、陽光。在這裡養老不知道好不好呢?(想必冬天會冷死吧!)

      所以,我們住在這裡是幫忙拔茶嗎?XD

 

IMG_9693  

這是楓葉嗎?我對植物沒有特別研究,不確定那是不是楓葉,既然是紅色就讓我捕捉一下豔紅的色彩如何呢?
回到家才知道拍的多有文藝氣息,就像國外明信片一樣。

 

IMG_9668  

走在竹林間,有許多詩意,想起一個人,想起過去的浪漫,隨風飄逸,不需要清晰就能捕捉美麗的輪廓。旅行的意義不就是如此嗎?話說,小時後,竹林都會讓我聯想阿飄出沒的地方,風一吹,竹林總是飄逸起舞,嘎嘎的聲音在孤獨一個人時候聽起來有些恐怖。

IMG_9699 IMG_9701 IMG_9703

 

IMG_9679   

走著走著來到四季星空,一路上花花草草好悠閒的感覺,為什麼我們看起來向附近的居民,反而不像遊客呢?兄弟你說說看阿,是不是我得們服裝太居家了?

IMG_9680  

兄弟等我!我再拿相機拍照阿,不能全速跑!!
      清幽的小階梯,浪漫的步調,令人想像退休的慢步調生活,不需要太快的步調,遠離城市,遠離喧囂,遠離人與人的紛紛擾擾。我愛這麼簡單自然的生活方式,不需要物質文明繁複點綴,簡單就是美。 

IMG_9676  

路牌到了,上頭寫:請右轉。如果左轉耶?(喂!別鬧了)

 IMG_9683  

先生!不要在這邊拈花惹草了!雖然只是小花卻吸引我的目光,拍了一張,趕快跟上猛男的雄赳赳的腳步。

IMG_9674  

民宿到囉,下午時間,來場tea time吧。哎喲這棟建築物晚上應該挺有趣的,但不知道隔音效果好不好呢?想隻到晚上有沒有KTV大吼大叫?還是咱們鄉村民宿好,愛怎麼唱歌都不用擔心隔壁大叔來敲門(因為隔壁大叔跟我搶麥克風阿~~~拉拉)

 

IMG_9674 IMG_9675 IMG_9690  

 

IMG_9673  

藍天印入玻璃窗,反射著天空,看著自己沉澈的心靈,雲兒不是睡著就是打頓,停留在玻璃板上好一陣子才走動。

 

IMG_9684  

迷霧的民宿,我被雲朵包圍了!有種迷霧叢林的感覺,如果旁邊有心愛的另外一半,我想我一定會捉弄她吧XD

 

IMG_9688  

霧中下午茶?看不到?看不到?每個人都有柔光的感覺,美呆了!這是實際照片不是真的開柔光開很大。

 

IMG_9705  

 遠遠來看,真的有歐洲小館的感覺,有如置身世外桃源的美感。

 

第二天早晨Youtube影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