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士林夜市除了豪大雞排、生煎包特產外還有許多平價牛排,比方角頭、大塊等,小編這次要拜訪鄰近捷運站旁的赤龍牛排,說到赤龍它的前身應該是百八牛排後來變成赤龍這間店了,裝潢內跟之前有異曲同工之妙,但菜色有了多種改變,不妨跟著小編一同品嘗平價好料理! 

 

 

利用玻璃營造深邃的空間感,加上磚牆復古有著溫馨的用餐環境



鎢絲燈是溫暖的色調,讓食物更加美味



內部裝潢的擺設讓人有著在異國家庭用餐的錯覺



空調系統露出了馬腳,美中不足無傷大雅







:玉米濃湯和羅宋湯,玉米濃湯太稀喝不出玉米口感,羅宋湯還好但味道只能說是普通



生菜沙拉:中規中矩,和一般店家提供的大同小異,沒有驚人創舉。

 

麵包:一般送來的都是餐包居多(抹奶油或者大蒜醬的厚片小吐司),赤龍提供雜糧小麵包,沒有無限量供應,吃起來口感不錯,有葡萄乾、堅果的內餡比一般牛排館附的餐包好很多,小編覺得不錯吃!可惜不能無限享用。

 



10oz沙朗牛 NT388:肉質雖然不柴但手切後發現容易碎裂,想說是不是組合肉拼湊而成,咬起來並沒有很多汁,口感普通跟路邊牛排等級差不多(但還要加收10%服務費反而有點小貴!),醬汁並無突出之處無法吃到提味的味道,另外附的麵一般般,除了地瓜片吃起來還不錯,青菜、雞蛋還好並不特殊特別,整體來說還好,CP不顯得高除了氣氛不錯是唯一的優點。





藍帶豬排:起司很帶勁,淡藍帶的味道似乎聞不出該有的價值,豬排很軟嫩每一口咬下去都有噴汁的水水口感,也許豬肉纖維程度較低咬起來不費力加上起司本身的香度與鹹度輕鬆襯托豬排應有的好味道,可惜醬料不能選擇,不然使用玫瑰鹽或許對豬肉的特色應該有些許幫助。




 


士林區文林路170號

電話:0288615299

營業時間:11:30~23:00(假日提前延長一小時)

註:無包廂、及信用卡消費。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