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14  

十一月的天氣,有時冷有十熱,周五happy day老闆早下班,咱們順著民意趕快下班阿XD,話說下港耶真的名不虛傳,人多到爆炸,定在晚間7:45因臨時有點事情延到8:00進場,沒想到就要等了20分鐘以上。害我都想跑去買隔壁的鹽酥雞激妖一下了XD

IMAG1220  

有圖有真相,別說我唬你,人真的多到要等候通知,越晚人真的越少,但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阿!在這個不知名的小巷弄出了一家神祕的鍋店。話說距離民權西路站不過三分鐘的距離,其實也不算非常安靜的巷弄阿。

IMAG1221  

檢查一下醬料,是豆辦醬,普通,跟我之前在岡山吃的醬料有差別,可能台北人沒有吃這麼甜的醬料而改變配方吧。

IMAG1222 IMAG1223  

傳統的瓦斯爐加熱器讓我想起高雄的夜生活(是有這麼夜市人生嗎?),茼號一盤50大洋(算是冬令的蔬菜吧?)

 

IMAG1226  

中鍋,4-5人份羊肉爐,湯頭不錯好鮮甜,而且店內提供湯頭外賣服務,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一份回家煮看看。

IMAG1235 IMAG1236  

菜單,羊肉料理算是滿齊全的,價格還算台北普通價(對於高雄人來說可能太貴了!)網路上建議選:烤羊串,不錯吃!!大推

 

IMAG1232  

烤羊肉串,好像是從羊肋骨取下的肉沾蜜糖烤的,好吃,偏邊的嫩薑吃起來蠻特別的,還以為來到燒烤店的說!單價170大洋喔,其實還好啦,但我們叫了兩盤來吃,不過吃多了可是會膩的!!

IMAG1227  

炒空心菜,羊肉吃起來沒什麼腥味,肉沒什麼沾粉但羊肉吃起來不會老的感覺,豆瓣醬我是吃不出來可能放很少的關係吧?

IMAG1229  

炒羊肉麵兩人分,麵是一般的油麵,加了一些羊肉、少許的空心菜、蒜頭、辣椒等,算是我們今天吃的主菜了。

IMAG1237  

羊太泰,這道菜是鄉民推薦的一道,據說很像泰式口味,個人吃過後有點檸檬味?酸酸辣辣得口感,而嗆味直逼我的味蕾上限(是洋蔥的關係吧?),一口接著一口吃,很快的一掃而空。

IMAG1238  

薑絲羊肉,怎麼讓我回想起麻油雞的感覺?該不會裡面有放點麻油,可是我又吃不出麻油的味道,是不是老薑勾起我許久以前的夜市回憶嗎?

IMAG1241  

九層羊肚,吃起來跟牛肚做個比較,口感很細緻,有點像川燙魷魚QQ感,有點酸味一部分來自於豆瓣醬的酸一部分是醋所提供的酸,但腥味還是有點重,我覺得如果用滷的或許可以把味道蓋過去也說不定。

 

總評:這家店特色主打各式羊肉料理,菜色幾乎大小通吃從冷盤、熱炒、燒烤、火鍋都有,至於醬料部分普通還沒吃到意猶未盡的感覺,火鍋部分湯頭尚可81分,其餘普通,服務部分,服務人員都蠻客氣的,個人認為有82分,風格比較像台式熱炒店的風格,裝潢就不能太講究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營業時間:16:00~02:00(訂位):(02)2536-7922‧宅配:(02)2531-8854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