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傳出胖X人使用人工香精疑雲,讓我想起阿母說過:真正的牛奶麵包其實牛奶味道根本聞不出來觀念(麵粉味比牛奶味道還要重),所以呢,小編並不會特別針對麵包散發出迷人香氣做為討論的主軸(除了酒味強烈香氣除外)。這次我們拜訪吳寶春台北分店(吳寶春發源地在高雄),讓我們探訪其中冠軍麵包的風采吧!!!


吳寶春有出土鳳梨,不知道跟微熱山丘PK誰會贏??



起司口味的烤薄餅,先行開箱(香)報告: 咬起來很脆尤其是兩側酥酥脆脆的很好咬,起司香、鹹鹹的、油脂好像是橄欖油混合其他植物油並沒有油酸敗的味道



孔洞很均勻,表皮非常脆、內層咬勁十足,咬了還可以再咀嚼出麵粉的淡香,但主要是以起司為主的香氣。



起司在底部用料蠻豐富的,就像蜂窩一樣分布均勻每一口都有起司香,下次嘴饞再來排隊買囉(可惜蔥花麵包沒有買到.....)



超級無敵,吳寶春酒釀桂圓麵包緊急開箱!! 有沒有拍手鼓掌呢????







外套封膜有星星月亮標誌(玫瑰荔枝是另外一個圖樣)單價NT350大洋和玫瑰荔枝價位相同喔,小編沒有吃過桂圓這次先開箱這種神奇的好滋味吧!



扒光他的外衣,看到星星月亮出來見人了,表面很像核桃麵包咖啡微焦的皮,這時候我聞到強烈的酒香直撲我的鼻子而來:好香ㄚㄚㄚ!!!!鼻子快要崩壞了



剖面圖:內層有桂圓、核桃、還有萊姆的酒香,咬起來有點像麻油雞的酒味!第一次吃到酒味這麼重的麵包,說真的外國人一定沒有吃過桂圓吧?桂圓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香氣和甜度都在食品材料中都是上品!巧妙的結合麵包中真的不是那麼常見,小編也給他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下次還是要乖乖排隊喔~~~~我要我的蔥花麵包拉!!!!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Download.asp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