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65 

最近吃飯越來越少帶單眼出門,手機這麼方便拍照的機器怎麼不好好拿出來用用呢?

話說回來,手機拍出來的結果並不如單眼那麼美觀,但對於隨身攜帶的部落客來說是一種隨手可拍、可記錄的工具。這次我們拜訪在松山區一個有點偏僻的角落,據說藝人最愛來吃飯的好地方,當然價格嗎?也許是藝人加持而水漲船高(沒有拉,純粹是開玩笑的。重點是好吃才能凸顯價格高的價值!)

上圖,不用說了,沒有定位根本吃不到美味的佳餚,當然也可以碰碰運氣到現場等等看,由於店內不大,相對比較擁擠,人多可多多包涵阿(疑,這不是老闆該說的話嗎?)

 

IMAG0652   

IMAG0656  

櫥窗內呈現各種生猛海鮮,應有盡有跟一般海產熱炒方式相同,不過呢最後不同點就是看老師父的手藝如何!

 

IMAG0653  

不過,個人良心建議:去熱炒店還是不要點生魚片比較好,主要是說:生魚片不是熱炒店的主打商品,如果個人只是純粹想吃生魚片兒不想比較日本料理店差異是可以試試看。這次按照朋友推薦點了幾道佳餚。

 

IMAG0661  

來了,來了,海鮮來了!這道菜是炒海瓜子,個人覺得有點鹹配飯吃剛剛好,手邊有飯那真是天下無敵的配飯佳餚,醬料甜兒不膩伴飯挺好吃的,香味四溢,小葉的九層塔的味道比大葉來的香,沒過多久這道菜早已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IMAG0662  

到了海產熱炒,還是要點一份炸蚵仔、空心菜似乎成了必點菜,難不成看師傅手藝也是要從基本菜開始吃品嘗嗎?炸蚵仔其實很一般,跟一般店家並不會差異很大,空心菜還好,各店家也差不多維持基本分。

 

IMAG0663  

炒筊白筍四季豆,這道菜很特別算是特色菜,目前在市面上還沒有吃過,味道很搭但是有點鹹(算是重口味的菜,大蒜、辣椒、蔥齊發),筊白筍吃起來很像菇類(杏鮑菇的口感),好食,又是下酒配飯的好菜!!

IMAG0664  

嫩煎豬肝,這道菜太值得推薦!我第一次吃到沒有腥味的豬肝,我猜想是否先炸後煎利用醬汁吸附後(符合濃油赤醬的口感),醬料似乎跟甜麵醬有點像,但鹹度更高甜度也比較重,口感軟、嫩多汁,不愧是名家推薦菜!好吃,給五顆星創意評價!!!大推的好菜,不敢吃豬肝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IMAG0657  

IMAG0658  

店內食客絡繹不絕,名家、明星在此做了見證,想必師父一定是功夫了得!!!

 

地點 :先進海產店 

台北市延吉街235

02-2578-4397

每個月第一跟第三個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跟著王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